[視頻欣賞]電影《Laughing Gor之變節》預告片(Official Trailer)未映先紅的《Laughing Gor之變節》日前終于在官網上放出首支預告片。該片是TVB熱播劇《學警狙擊》的番外篇,由于謝天華在《學警狙擊》中飾演的臥底“Laughing哥”人氣爆棚,TVB趁勢追擊聯手同門邵氏公司開拍“Laughing哥前傳”電影版。

該片是TVB熱播劇《學警狙擊》的番外篇,由于謝天華在《學警狙擊》中飾演的臥底“Laughing哥”(梁笑棠)人氣爆棚,該劇大結局播出時更引起全城起哄,獲274萬觀眾熱捧他翻生一幕;TVB趁勢追擊并且“肥水不流別人田”,在開拍《學警》第4集之余,于5月公布聯手同門邵氏公司開拍“Laughing哥前傳”電影版,Laughing哥角色仍由謝天華擔演,橋段也與《學警狙擊》緊密相連。至此,出道22年的謝天華終于熬出頭,在大銀幕上首度擔正男主角,演藝事業直闖高峰。

TVB此次力捧“Laughing哥”,于電影版中安排眾多新老明星助陣,呈“群星拱照謝天華”之勢,不僅請到黃秋生、吳鎮宇加盟,曾志偉、黃日華、元彪也有份參加演出,而新人陳法拉則在片中扮演“Laughing嫂”一角,尤為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憑借TVB劇集《巾幗梟雄》迅速躥紅的“柴九”黎耀祥,亦在片中擔任重要角色,扮演一位脾氣火暴的警官,戲中與“Laughing哥”有大量對手戲。

《Laughing Gor之變節》的導演一職由CULT名導邱禮濤擔任,他的“快手”作風在香港電影圈一向廣為人知,其所拍影片涉及題材甚廣,有恐怖片、黑幫片、喜劇片,甚至嚴肅的社會倫理片,代表作便是《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黃秋生憑借此片成為香港金像獎唯一一位“三級影帝”,雖然邱禮濤作品質量參差不齊,但卻是最能代表香港本土風格的導演之一。

影片將于8月13日全港公映,據悉,內地引進事宜也在洽談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