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Rain.Com [MV欣賞] S.H.E - 可愛萬歲

  正在籌備全新專輯的S.H.E,在新專輯推出之前,先與某通訊運營商合作了一張《愛的地圖—新歌加摯愛精選》的數碼專輯,以數碼專輯的新形式推出,先給等待已久的歌迷一份新鮮大禮。這張數碼專輯中收錄的新歌之一就是這首《可愛萬歲》,這首歌同時也是S.H.E最新代言的某知名電玩游戲的主題曲。

  《可愛萬歲》這首歌是S.H.E的又一精彩電音舞曲佳作,Euro-Bit的歐式舞曲節奏,加上歐美最時尚的Electro-Pop曲風,強力有勁,配上流暢精采的旋律,讓人一聽就受到感染,絕對會忍不住跟著擺動起來。S.H.E透過《可愛萬歲》的歌詞提出呼吁,不管年紀幾歲,不管身分地位,只要保持單純天真的心情,每個人都會很可愛,生活也會充滿樂趣與活力。

  為了拍攝MV,編舞老師特別編了一套名為七手八腳的可愛LUNA舞,讓跳起來手舞足蹈的S.H.E徹底落實裝可愛運動。MV內容則是描述S.H.E來到一間神奇的游樂園,三個人紛紛被卷進可愛的異想世界中探險。S.H.E除了化身為牛仔、公主、沙灘客以外,還戴上星星、兔子以及蘋果造型的大頭套,與大家載歌載舞同歡。只是一向活潑好動的S.H.E,戴上可愛頭套就像戴上緊箍咒一樣,肢體語言明顯收斂許多,跳起熟練的舞蹈也不再靈活,格外小心翼翼。原來是因為用大量發夾固定的造型頭套,只要動作太大就會拉扯頭皮而感覺到痛,而且三個人站得太近還會不小心互撞,讓S.H.E感嘆”大頭癥”還真辛苦!然而戴上頭套后,S.H.E略顯遲鈍笨拙的舞姿反而別有一番爆笑趣味,也文靜許多,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說大頭癥的S.H.E一樣很可愛,而且因為這首歌是電玩主題曲,所以之后大家還有機會在電玩中看到以MV造型量身打造的S.H.E電玩版人物!

  除了在歌曲概念與造型提倡裝可愛運動之外,拍攝時跳舞一整天的S.H.E還意外發現可愛LUNA舞一點也不像想象中簡單,動作看起來輕松易學,但是跳起來幾乎全身上下每個部位都有運動到,一回神才發現自己全身猛烈飆汗,讓Ella直呼這套深藏不露的舞蹈可以當各大健身房指定主題曲,一定是所有健身教練及熱愛有氧運動者的最愛!S.H.E更興奮呼吁大家透過這首歌一起來裝可愛,因為裝可愛其實非常有氧,不管身體與心靈一定都可以可愛到萬歲!



S.H.E北京發新曲 媒體冷場遭尷尬
2009/6/22 北京晨報

  晨報訊(記者 楊欣欣) 昨天,S.H.E組合在北京推出了全新單曲《可愛無敵》,單曲配合針對年輕女孩推出的網遊LUNA,三位小女生作為代言人賣盡力氣展現自己可愛無敵的一面。但由於企業主辦方組織問題,在媒體專訪環節遭到冷遇。

  由於主辦方組織問題,活動開始時間拖延了一個半小時,當等待多時的媒體被主辦方要求退到採訪台下面才肯讓S.H.E出場,並誇張地請出大批保鏢攔在S.H.E面前,甚至擋住媒體視線的時候,立刻有媒體離開。儘管S.H.E出場後主動請保鏢讓開,並走到台前接過媒體的麥克風,但整個採訪過程依然沒有一人提問,只剩三個小女生自說自話了兩分鐘便草草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