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提名 全球250萬銷售 凱蒂佩芮Katy Perry 全新主打〈在賭城醒來Waking Up In Vegas〉MV預告搶先看
收看預告請上http://www.im.tv/VLOG/Personal/512299/5790055  完整MV全台首播05.18-05.20 鎖定[v]首映場




凱蒂佩芮扮紅磨坊女郎在賭城醒來!
葛萊美鍍金MV導演掌鏡.60秒精彩預告金牌大風官網搶先看!
「波」濤洶湧、百變造型、凱蒂賭城一擲千金!和男主角在電話亭熱吻!



去年以首張專輯《花漾派對One Of the Boys》全球狂賣250萬張的「親了一個拉拉I Kiss A Girl」凱蒂佩芮Katy Perry,即將祭出專輯中第四首全新單曲〈在賭城醒來Waking up in Vegas〉,這支音樂錄影帶找來葛萊美獎鍍金、同時也被「Variety雜誌評為十大最有前途的導演之一」的導演喬瑟夫坎恩Joseph Kahn(湯姆克魯斯與冰塊先生主演的電影「極速酷客 Torque」導演)執鏡。

故事敘述凱蒂佩芮和男友一起到了賭城,準備一擲千金、大撈一筆!凱蒂佩芮在MV中再度把玩百變造型:穿著火紅低胸雞尾酒禮服、和男友準備在吃角子老虎機前賭上一把,接著換裝黑色亮片BRA+復古褲裝、展開賭城大血拼,還有金色爆乳裝、以及戴上誇張的大紅羽毛頭飾在賭桌上大開殺戒,以及展現她筆直雙腿和姣好身材的粉紅色紅磨坊女郎裝扮、在賭城大玩馬戲團噴火秀!目不暇給的炫目畫面,再加上凱蒂佩芮收放自若的嗓音,將整齣五分鐘不到的MV帶向高潮:「你拉我淌這趟渾水/資訊已超載,情況已失控/發出求救訊號/換點鈔票/我們要把這城翻過來…少裝蒜了/記得你對我說過什麼/閉上你的嘴,用行動證明你的話/這就是你在賭城醒來的代價/起來把你衣服上的亮片甩掉,馬上行動/給我點現金,寶貝!」。

這支超有氣勢的MV,在美國是採用「電影」宣傳的格局走60秒預告!金牌大風唱片為服務台灣歌迷特別在官網搶鮮和全球同步播出精采的60秒預告畫面,歌迷想一賭輸了一屁股的凱蒂佩芮會不會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完整的音樂錄影帶也將在5/18(一)於【V】音樂頻道「首映場」和YAHOO!奇摩音樂同步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除了找來曾演出電影「鐵男躲避球」的男演員約翰莫爾Joel Moore和凱蒂佩芮演出揮霍情侶檔,拍攝地點更選在一晚要價七百美元(約合台幣兩萬五千元)、以「花花公子女郎套房PLAYBOY SUITE」在賭城享有盛名的金棕櫚休閒大飯店PALMS RESORT(http://www.palms.com/index.php?skipa=1)拍攝。MV中搶眼的紅色羽毛大頭飾紅磨坊造型和金色爆乳裝都是凱蒂佩芮自己挑的;裡頭的母大象叫做泰Ty,現年41歲。有趣的是,裡頭許多‘臨時演員’,現實生活中其實都是扮演該角色:比方說專業發牌員(荷官)丹尼爾Daniel Negreanu、喜劇演員Pen & Teller和金棕櫚休閒大飯店大老闆-曼洛福兄弟Maloof Br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