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3
Label :Take Me to the Hospital
Style ::Electronic、Alternative、Big Beat、Hardcore、Club/Dance、Techno
Myspace:http://www.myspace.com/theprodigy
Website:http://www.theprodigy.com/


◎與Fat Boyslim, Chemical Brothers, Crystal Method並列Big Beat四大天團!
◎改寫全球電音搖滾音樂模式,睽違五年,再度開創英倫銳舞文化先鋒部隊!
◎NME(7/10)+Planet Sound(8/10)+The Times(4/5)+Kerrang!(4/5)高度評價!
◎超人氣單曲” Invaders Must Die”駭爆全球x-box遊戲玩家!
◎首攻單曲”Omen”爆衝英國金榜第四名!舞曲榜冠軍!
◎專輯空降英國專輯金榜冠軍+全歐輯金榜冠軍+美國舞曲專輯榜#3!
◎英國新銳電音搖滾樂隊Does It Offend You,Yeah?(我行我素樂團)主唱James Rushent特別前來跨刀撰寫/製作!
◎剛坐上Epic Records總裁位置的才女Amanda Ghost,以及曾獲六座葛萊美獎加冕搖滾隊伍Foo Fighters(幽浮一族樂團)的靈魂主腦Dave Grohl,全部力挺站台演出!
◎DVD收錄兩首最新MV(含高畫質版本)+兩首勁爆現場!


開創全球銳舞文化的先鋒團隊,剪貼直衝腦門的金屬搖滾快感、放肆的碎拍電氣音浪、煽動性的硬蕊聲軌、高分貝鼓譟的工業氣流,少數讓搖滾漢子以及電子舞客同時臣服的團隊The Prodigy,其中令人瞠目結舌的獨樹一格狂野現場演出,處處充滿視覺爆炸性與聽覺震撼力,入選Q雜誌:「死前必看的五十團之一」、Select雜誌票選:「至今最屌的現場演出之一」、贏得Channel 4英國音樂名人堂之榮耀。由鬼才主腦Liam Howlett領軍,夥同舞者/主唱Keith Flint、MC/演唱Maxim、舞者/演唱會鍵盤手Leeroy Thornhill共通打造The Prodigy,92年發行首張專輯《Experience》,即獲得傳媒一面倒的大力推崇,接續94年的《Music For The Jilted Generation》,成為「死前必聽的1001張專輯」一書裡與貓王、披頭四等偉大藝人並列經典,還入選Spin:「90年代傑出90張專輯」。稱霸英美多國冠軍的里程碑大碟《The Fat of The Land》,創下金氏世界紀錄「1999年英國銷售最快專輯」、雙雙提名葛萊美以及水星音樂大獎!相隔七年的《Always Outnumbered, Never Outgunned》,入圍葛萊美「最佳電子樂或舞曲專輯」獎項提名,同樣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四張作品累積全球突破一千六百萬張門檻。

睽違樂壇五年,終於在09年推出全球樂迷引頸期盼的fifth regular studio album全新大碟《Invaders Must Die》,The Prodigy也自創了新廠牌「Take Me To The Hospital」,Liam一肩擔起製作大任。剽捍的碎拍夾雜電吉他狂妄飆奏,首支同名主打”Invaders Must Die”,釋放最過癮的熱血激流;第二波全力攻勢”Omen”,快速衝到英國金榜No.4席次,滲透破壞力極強的鼓打貝斯韻腳,夾帶最為挑釁鼓譟的律動,英國新銳電音搖滾樂隊Does It Offend You,Yeah?主唱James Rushent特別跨刀撰寫/製作貢獻之歌;摧毀性十足的”Colours”,在高壓駭人的電子重拍波波襲入,壓縮於病態工業舞曲聲響裡頭,穿插扭曲人聲中意外發覺剛坐上Epic Records總裁位置的才女Amanda Ghost聲影;併發出大量Electro Punk頻率的”Run With The Wolves”,以及層次鮮明最具戲劇性編曲的”Stand Up”,請到曾獲六座葛萊美獎加冕搖滾隊伍Foo Fighters的靈魂主腦Dave Grohl掌舵鼓擊演出。The Prodigy沒有讓人失望,節奏掌握拿捏得宜,流暢度與狂野勁道並存,肯定是提升他們至另一高峰的里程碑大作。NME(7/10)+Planet Sound(8/10)+The Times(4/5)+Kerrang!(4/5)高度評價;專輯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寶座,CD+DVD精裝版特別收錄兩首最新MV(”Invaders Must Die”、 ”Omen”,含高畫質版本)+兩首勁爆現場(” World`s On Fire”、 ”Warrior’s Dance”)。
    DISK 1 CD
1. Invaders Must Die
2. Omen
3. Thunder
4. Colours
5. Take Me To The Hospital
6. Warrior`s Dance
7. Run With The Wolves
8. Omen Reprise
9. World`s On Fire
10. Piranha
11. Stand Up

    DISK 2 DVD
1. Invaders Must Die(Video)
2. Omen(Video)
3. World`s On Fire(Live)
4. Warrior’s Dance(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