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打KMT 就會被關鍵字帶到 林XX請投我一票廣告 草泥馬 換一下KMXT看看



主計處:2月失業率5.75% 失業人數62.4萬人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行政院主計處今天公布,今年 2月失業率5.75%,較今年 1月上升0.44個百分點,2月失業人數攀升至62萬4000人,皆創民國67年調查以來新高。

主計處表示,受農曆春節後臨時性工作結束影響,2月失業人數比 1月份增加 4萬6000人。

馬的不滿意度58.3%,DPP就可以偷笑?
http://drspieler.blogspot.com/2009/03/583dpp.html

新聞局秘書郭冠英上午接受中天專訪,進一步坦承他就是「范蘭欽」,為此,新聞局下午第二度召開考績會,認為郭冠英欺瞞新聞局,言行舉止嚴重失當,決議依考績法處以一次記二大過免職。

新聞局長蘇俊賓在記者會上,除了一再表達郭冠英的不適任,並對郭冠英所有言行的不當,向社會大眾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