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裡頭我最討厭4人幫 吳敦疫 講話眼神淫浪\ 林益逝 假本土疵牙裂嘴\ 吳慾牲 胡亂引經據典假仁義\ 郭宿春 聲嘶力竭 愛用四句聯哭夭

KMT不旺不是沒理由的!! 阿薩鋪魯的細漢踢倒街

小葉 0318



「低學歷低水準 生孩子不負責」?郭素春失言


〔本報訊〕先是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失言指高雄市長陳菊中風是現世報,現在國民黨立委郭素春又替國民黨失言紀錄再添一筆,直指「高知識份子不生小孩,只有知識水平低的民眾才會拼命生小孩,然後又放任不管」,結果此話一出立即引發綠營立委不滿,要求郭素春為自己歧視的言論向全國孕婦道歉。

根據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郭素春昨日在立法院針對全台生育率進行質詢時,表示「現在高級知識份子都不生孩子,反而生育的都是什麼?都是那些低水準的、低知識的,像是做工的那些人,反正閒閒沒事做,小孩生出來就養,不是放任不管,就是放任小孩當流浪漢」。

結果此話一出立即遭到抨擊,擔任會議主席的立委黃淑英表示,「昨天聽到發言後的確嚇了一跳,因為發言裡帶有歧視的意涵,一個人是不是高水準的人,不是由高知識或是高學歷來判定,而這也顯示出國民黨優越的心態」。

而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則是表示,「失言像傳染病一樣,全國的孕婦們,還有有養育小孩的婦女們,都應該去問這位失言的委員,到底誰是中下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