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zia Records
Indie-pop/Folk
2009/2/25

1981年出生的瑞典女孩,斯德哥爾摩獨立民謠唱作人,鄰家女孩路線,簡單吉他,配上略微厚重的鼓奏,懶洋洋聲線,清新悅耳的旋律,也許北歐的寒冷,讓人們更渴望陽光溫暖,瑞典更是從不匱缺此類舒適寫意的清新之音。

這是第Jonna Lee的第2張專輯,新作只以數位方式發行。25日開始在iTunes提供下載。

Jonna 今年24歲,是位相當年輕的歌手,出生自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她16歲起便開始創作,由她的簡介得知她的音樂深受 Ron Sexsmith, Neil Young, Beach boys, Josh Rouse, Burt Bacarach, Paul Simon 等人影響,屬於民謠式的曲風,目前的她尚未與任何的唱片公司簽約,但已以個人名義發行了一張《What it takes》的EP。 由Jonna Lee的Myspace上Download了四首歌,分別為《What It Takes》、《DC Sleep Alone Tonight》、《Out of My Mind》、《Well Aware》,被這種溫暖且清新的聲音所俘虜,乾淨而又溫暖的聲音就像身處在冷冽的北歐空氣中卻又感受到一絲絲的暖意。

Stockholm/ London,
Sweden

1.Aberdeen On New Year's Eve
2.Lake Chermain
3.This Is 2009
4.There Was Me
5.Something So Quiet
6.My High


7.The Weight And The Beating Of His Eart
8.Newfound Friend
9.The Light
10.Question
11.Sinking Low
12.In The Mood For You
13.Loneliest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