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ANG Entertainment
GOOD Entertainment
YDCD-851
2008/08/26
8809107692444
http://marselip.blogspot.com/2009/02/sk-shin-hye-sung-keep-leaves.html





申彗星將發行3輯唱片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07年8月發行了正規2輯唱片'The Beginning, New Days'以後,時隔一年多回歸的申彗星,在一張專輯裡收錄了平時渴望嘗試的各種曲風的歌曲,通過不曾展現過的多樣的面貌,計畫佔據下半年的歌謠界。

這次的正規3輯特別地將分2個版本發行,包含了申彗星多樣的面貌和音樂上的挑戰的'SIDE1',以及平時歌迷們記憶中只屬於申彗星的正統抒情曲專輯'SIDE2'。

首先,申彗星將在26日發行包含了Alternative British Rock、Swing、Big Band等多樣曲風的SIDE1 ‘LIVE AND LET LIVE’,以抒情曲為主的'SIDE2'專輯將在12月發行。

特別的, SIDE1 '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曲“因為是你”由Rock Band Next和Wittgenstein的前成員兼作曲家'Vink'作曲,是繼申彗星的正規2輯收錄曲中因具有管弦樂團演奏的雄壯美和神秘的氣息而獲得極大愛戴的Island之後,再次為了申彗星創作了3輯的主打曲,同人氣詞作家尹思羅攜手,誕生了同即將到來的秋天相稱的幻想的美妙歌曲。

另外,British Rock曲風的主打曲“因為是你”擁有具流行性的曲調和華麗且強烈的吉他音,期待借助使申彗星感性的嗓音更為出色的曲子,獲得歌迷和大眾的熱愛。

而且,這次的專輯有歌手輝星、玻璃箱子的朴承華、組合Wanted成員金在石等參與,每首歌都有特別的感覺。朴承華更是不僅為這張專輯的收錄曲'Promise'作曲,還痛快地接受了申彗星的合唱提議,展現了別樣的和聲感覺。

因此,申彗星表示“這次的3輯正像'LIVE AND LET LIVE'這一專輯名那樣,是脫去許多人記憶中的抒情曲歌手形象,用只屬於申彗星的風格,挑戰多樣曲風的一張專輯。所以,比任何時候都要緊張,也覺得歌迷們會抱著極大的期待。如同我無悔地製作的這張專輯,我也希望它能成為歌迷和大眾記憶中的最佳唱片”。

同時,在專輯發行前的8月8日和14日,公開了兩個版本的Teaser影像,極大地吸引著歌迷們的申彗星,將從19日開始,通過官方主頁,展示參與3輯的作曲家們的接力採訪。

第三輯-首部曲:生生不息
3RD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台灣華納4/3發行

預購即可獲得「申彗星-精美海報一張」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新的出發…另一個不同的我
已經呈現給大家了…
往看不到盡頭的地方跑去…
但並不覺得辛苦或者孤單
因為不論何時都有你們”~ ~ 申彗星

特別精裝版,內附64頁寫真附冊
內附中譯歌詞

全新的申彗星,將改變10年來始終如一的形象,帶給歌迷全新不同的感覺!
時隔1年,不同於第2張個人專輯「新的一天(The Beginning, New Days)」申彗星在第3輯「LIVE AND LET LIVE」裡首度挑戰Alternative、British Rock、Swing、Big Band等多樣曲風,擺脫以往抒情歌王子的形象。
首波主打曲『因為是你』力邀南韓知名搖滾樂團N.E.X.T和Wittgenstein前成員、歌手兼作曲家Vink(林亨彬)譜曲,這是申彗星在「新的一天」專輯裡以宏偉管絃樂演奏,營造神秘氛圍而深受大家喜歡的『Island』之後,再次量身打造的全新主打歌曲。華麗的旋律以及強烈的吉他旋律,搭上申彗星獨樹一幟的感性嗓音,一推出立刻受到大眾喜愛。
為了擺脫大家印象中抒情歌手的形象,申彗星除了挑戰多樣的音樂曲風,並且邀請許多知名歌手與藝人一起合作。南韓的實力兼創作派歌手‘輝星’友情跨刀,為申彗星寫出讓熟女歌迷尖叫害羞的歌詞,搭上復古Funky電音舞曲,以及多次與嘻哈歌手MC夢合作的Rapper朴長金,動感的Rap為這首歌增添了一層歡愉的氣氛。
因韓劇【巴黎戀人】的浪漫金曲『可以愛你嗎』而走紅的團體 ‘玻璃盒子’ 團員朴承華,受申彗星之邀為其寫出中板acoustic sound的歌曲『PROMISE』並一起合唱,是一首甜蜜中充滿魅力的男聲合唱曲。
此外,曾經與神話成員ANDY一起出演音樂劇【Love Heart】、2006年韓國小姐、目前擔任主播的李荷妮,因為曾在【金晶恩的巧克力】裡演唱過,被申彗星看到後力邀一起合唱這首復古風格的甜蜜情歌『戀愛的好日子』。
為了表現更成熟的音樂、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可能會是另一種音樂上的突破,抱著這樣的冒險心態,申彗星在這張全新的專輯裡,有著不同以往的大改變,他說:「因為挑戰其他曲風也是為了唱出更有深度的抒情曲」,希望歌迷能喜歡這次不同的申彗星。
   
1. Live and Let Live
2. Awaken
3. 因為是你
4. 戀愛的好日子(Duet. 李荷妮)
5. Urban Fever (Feat. $howgun)
6. Waltz
7. Love Actually (Feat. Vink)
8. 彼德潘的小夜曲
9. Promise (Duet. 玻璃盒子 樸承華)
10. 後遺症
11. Awaken (Inst.)
12. 因為是你(Inst.)


신혜성 3집(Side 1:Live And Let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