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TaiwanYes 全體山友的一則信息

看到沒?玉山又被國民黨候選人買下關鍵字(Google Words),每有選舉,國民黨就把"台灣" "玉山""魚夫"等買下,因此Google Adsense會自動媒合,所以就出現國民黨的廣告,請大家忍耐一點,玉山實在沒錢買下右方的廣告,請大家原諒,但如果要賺國民黨的錢幫助玉山,那就......你自己想.
只是不知為什麼民進黨候選人難買Google廣告也不懂,真是令人感慨!

版主 魚夫 敬上

翻譯中華隊名兩難 建仔:要講台灣
2009/3/9
昨天王建民先發,洋基球團特別從小聯盟調來台灣出生的英文翻譯Tim,希望完成傳達建仔的意思給美國媒體,不過當記者問到建仔中華隊相關問題,建仔回答完畢想要透過Tim傳達出去時,Tim邊翻譯邊遲疑了一下,原本流利的英文也突然語塞。事後王建民問Tim當時狀況,Tim回答說:「因為我在想,到底要講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還是台灣(Taiwan)比較好。」建仔聽了後笑說:「當然要講台灣啊!」


【KUSO愛台灣】經典賽...首戰韓國...9︰0





邱毅又胡說八道,被統一棒球隊總經理林增祥反嗆

TaiwanYes 尋找更多像這類的影片。


我們一直相信馬上好?


我們也自信準備好了?




拍競選影片這些人一定沒有想到 上蒼只願眷顧善良的台灣人
有些事 惡魔是改變不了滴 造孽太深 沒有那個運就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