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30
Twins Of Evil
alternative/psychedelic/electronic
www.myspace.com/imonsteruk
www.imonstermusic.com



Members
Dean Honer
Jarrod Gosling

I Monster是一支來自英國北部城市設菲爾德的電子樂隊,由Dean Honer和Jarrod Gosling2人於1997年組成(之前樂隊雛形叫Anderson Shelter,於97年改名),並成功發行處女專輯《These Are Our Children》。但是由於Honer當時忙碌于另一支更早期樂隊All Seeing I的一系列活動,所以4年後,I Monster才在Cercle Records唱片公司(Honer自己的公司)旗下又發行了他們的首支單曲《Daydream In Blue》,其實也只是一首老歌《Daydream》的混音版。而不久之後這首單曲再次混音並重新在Instant Karma公司旗下(他們自己的廠牌“Twins of Evil”的子公司)發行。這首歌曾經也在BBC的電視劇《Hustle》第一季EP3裡面使用過。

第二張正式專輯《Neveroddoreven》在2003年發行,大放異彩,于次年發行了該專輯的混音版。之後樂隊常常受邀當嘉賓在倫敦各處做現場表演,以及參加歐洲各種大型的音樂節。期間樂隊收納了The Lovers樂隊的Fred de Fred和Marion Benoist,分別擔任吉他和聲效處理。

另外有趣的是,I Monster和他們的廠牌Twins of Evil的名字均是來自於恐怖電影。


01. The Circus Of Deaf
02. A Sucker For Your Sound
03. Goodbye Sun
04. Cool Coconuts
05. Lust For A Vampyr
06. Mr. Mallard
07. She's Giving Me The I
08. Escape From New Yorkshire
09. Dear John
10. Inzects
11. Inzects 2 (The Mutations)
12. Sickly Suite Part 1 How Are You?
13. Sickly Suite Part 2 Out Of The Shadows
14. Sickly Suite Part 3 Gone
15. A Pad Is Waiting
16.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