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Star/HLD Entertainment
2008/11/10



01.右邊 (you bian)

右邊 - 谢婉婷
02.別說不寂寞 (bie shuo bu ji mo)
03.仗愛 (zhang ai)
04.悄悄話 (qiao qiao hua)
05.Perfect Day
06.忘了 (wang le)
07.只怪我們 (Duet 阿飛) (zhi guai wo men (duet a fei))
08.Crazy
09.不得不承認 (bu de bu cheng ren)
10.我會快樂 (wo hui kuai le)

相隔7年重新出輯的Candy謝婉婷,在今年5月份推出同名EP後,讓大眾看到她的決心與努力。這次推出改版專輯〈Perfect day〉,Candy要宣揚光明,回歸自然。這次改版加入5首新歌,加上EP裡的5首歌曲,終於變成了一張10首歌的專輯。這不但是公司最初的想法,也是 Candy重新出發的一個心願。雖然唱片市場低迷,但是新藝星與Candy達成共識,選擇堅持且努力做地音樂,因為只有努力嘗試過,往後才不會有遺憾。第一主打歌〈右邊〉,出自Candy謝婉婷手筆,並由馮慧兒填詞,抒情搖滾的曲風凸現出Candy的實力唱功。R & B曲風的〈仗愛〉,帶有舞曲的味道,是Candy的新突破,完全展現出Candy爆發力的唱腔。〈悄悄話〉是Candy為了紀念與好友20周年的友情而量身定做,是市面上少有歌頌友情的姐妹歌曲。而〈別說不寂寞〉及〈Perfect Day〉,都是Candy擅長的抒情歌曲,絕對K歌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