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身著吊帶襪大打出手 現身電玩改編《格鬥天王》 2008年是得藝電影公司大鳴大放的一年,除了與好萊塢合製電影《老媽愛死你》及《女人至上》叫好又叫座之外,代理發行的影片《畫皮》更是代表香港參加2009年奧斯卡角逐!一直致力於電影產業的得藝公司執行長盛保熙先生成功的將台灣與好萊塢電影接軌,除了今年的兩部佳片外,日前更是積極往返於台灣、日本及美國籌備拍攝由日本知名電玩King of Fighters(暫譯:格鬥天王)所改編的同名電影,並已於11月底在加拿大開拍,預計2009年第三季上映!

此款電玩於1994年出版至今已銷售超過千萬張,而銷售的國家更是多達50個國家,舉凡Xbox系列、PS系列亦或任天堂系列都有其專屬主機的改版遊戲,被遊戲迷評為歷史上前十大最受歡迎的格鬥遊戲,而此次改編的電影《格鬥天王》(暫譯)亦被網友票選為最令人期待之電玩改編電影之一。

由台灣、美國、日本及韓國等所共同投資的電影《格鬥天王》(暫譯),總投資額1,200萬美金,由盛保熙先生領軍,網羅了《功夫之王》及《關鍵下一秒》的特效團隊,《300壯士》與《史密斯任務》的動作團隊,並延攬國際知名導演陳嘉上(亦為《畫皮》導演)、國際知名性感華裔女星Maggie Q、曾參與《007-明日帝國》演出曾江兒子一角的韓國性感男星李威勇(Will Yun Lee)、《星際大戰》中演出大反派達斯摩的雷派克(Ray Park)等等國際明星,更值得一提的是,曾以香港「華裔小姐」冠軍之名加入娛樂圈的廖碧兒此次亦演出片中Maggie Q的搭檔一角,藉此希望能再好萊塢「打」出一片天。



集合了台、港、日、韓、美等國明星與技術共同合作的《格鬥天王》(暫譯),由得藝電影公司執行長盛保熙先生一手跨國操盤,已在加拿大於11月底開拍,演員必須身著輕薄的戲服在零下十幾度的天氣中拍戲,這樣嚴峻的拍攝環境對在好萊塢身經百戰的Maggie Q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但對才剛開始熟悉好萊塢的廖碧兒來說,則是一次硬底子的磨鍊!身為最令人期待電玩改編電影之一的《格鬥天王》(暫譯)預計於2009年第三季上映,相信定能為電玩改編之電影再創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