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



JYP 日前與韓國42名藝人一起演唱四川公益歌曲
這當中也特別邀請了"成龍"一起演唱。




演唱名單有:
박진영(朴軫永),
성룡(成龍),
JOO,
원더걸스(Wonder Girls),
유승호(俞承豪),
한혜진(韓惠真),
휘성(輝星),
배틀(Battle),
박용하(朴容夏),
조성모(曹成模),
채연(蔡妍),
브라운아이드걸스(BrownEyed Girls),
김동완(金烔完),
신혜성(申彗星),
간미연(簡美妍),
장나라(張娜拉),
홍록기(洪祿基),
구준엽(具俊曄),
강원래(姜元來),
알렉스(Alex),
호란(HORAN),
전혜빈(全慧彬),
김아중(金亞中),
김연아(金妍兒),
한지혜(韓智慧)

由JYP所製作領導的幫助四川大地震災民重建的I Love Asia Project,歌曲就是由成龍以及多位韓國歌手合唱的Smile Again...

參與歌手名單:
成龍, 朴鎮英, 曹成模, 胡蘭, ALEX, 朴龍河, BRWON EYED GIRLS, 簡美妍, 黃正民, 蔡妍, 金烔完, 金亞中, 申彗星, 孫浩英, 金泰熙, 韓藝珍, 全慧彬, 林正熙, 輝星, WONDER GIRLS, 張娜拉, 金妍雅, 洪祿基, 具俊燁, 柳承浩, 韓智慧, 韓英, BATTLE, JOO, 裴瑟琪, 李貞賢等。


中譯歌詞:
有多傷心 一定非常難過
黑暗中連一屢光芒都看不到
是太過心痛才連眼淚都流不出嗎
是因不知要去向何方而徘徊不停又坐著不動嗎

I'll be on your side 要與你同在
I'll give you my hand 拉著我的手 站起來
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直到淚干時
我們期待著你重新站起來的笑容

即使環顧四周 連希望也看不到
這深深的黑暗好像無止境
是因為一天一天太漫長 只覺得越來越辛苦
是因不知要去向何方而徘徊不停又坐著不動嗎

I'll be on your side 要一起 (I'll be there for you)
I'll give you my hand 抓住我的手 站起來 (重新站起來)
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直到淚干時 我會等著你重新站起來歡笑的樣子

別忘記 每當你辛苦疲憊時 我都會站在你身後
你不是一個人 我站在你身旁 Cause I'll always be here for U

I'll be on your side 要與你同在
I'll give you my hand 拉著我的手 站起來
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直到淚干時
我們期待著你重新站起來的笑容

I'll be on your side 要與你同在
I'll give you my hand 拉著我的手 站起來
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直到淚干時
我們期待著你重新站起來的笑容

我們期待著你的再一次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