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黑客技術的盛行,越來越多的加密技術被廣泛采用,但他們都是可以破解的。據BBC報道,在維也納科學大會上展示出一組完美的加密技術,這種技術被稱為量子密碼技術,并稱是不能破解的,它采用光量子來傳遞密鑰。攜帶這種加密技術的系統通過光纖通信運行在維也納的6個位置,據說這種加密技術是由IBM的Charles Bennett和蒙特利爾大學的Gilles Brassard發明的。


Do No Wrong - Thirteen Senses


Brassard稱,所有量子安全方案是基于盧森堡測不準原理進行的,所以很難得到量子的信息,除非你對他進行干擾,當兩人進行通信時,偷聽者就會在量子上留下記號,這是關鍵的一點。
   “不可破解”的加密技術出現 該系統每次發送光束在1秒內發射上百萬個光量子,而攜帶的信息可以被恢復。當某個節點被黑客竊聽,則該節點自動斷開,同時黑客的節點也自動斷開,而通信數據將從另外的節點傳送,以保證通信的正常運行。

光量子傳送密鑰時時光量子傳輸的路線不是確定的,而且到達時間十分精確。據悉這種加密技術在07年就被提出,而如今才在維也納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