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棒棒堂」玩瘋了!
鮪魚心機獻唱泰文歌 無奈琴嘉聽攏嘸

日前,泰國女星琴嘉來台為即將在9月26日全省晚場上映的電影「致命巧克力」宣傳,參加Channel【V】「模范棒棒堂」,琴嘉在節目中展現了一段女拳霸的硬底子功夫,嚇壞同年紀的底迪們。為迎接這位知名難得來台的拳后,先前曾學泰文,還出過泰文歌單曲的鮪魚,在節目中特別獻唱一段泰文歌給琴嘉,沒想到琴嘉聽得“霧煞煞”讓鮪魚整個人好氣餒!

「模范棒棒堂」難得請來泰國女拳霸琴嘉上節目,心機男就屬鮪魚了,因先前鮪魚黑得曾被說過像泰國人,Channel [V]還幫鮪魚塑造「泰國小天王」、推出泰語單曲,鮪魚因此信心滿滿,為了在眾多底迪面前,讓琴嘉對他印象特別深刻,在錄影前幾天就刻意猛練自己的泰文!當小香特別介紹鮪魚會說泰語、甚至推出泰語單曲,因此琴嘉顯得很期待,當鮪魚秀完泰文歌後,主持人小香問琴嘉:知道他唱的是什麼意思?只見琴嘉尷尬的說:聽不懂!一時讓鮪魚猶如晴天霹靂,信心大崩跌!

節目一開始,琴嘉與武師對打,專注眼神、凌人的氣勢、與硬底真功夫,讓底迪們看得目瞪口呆,但與底迪們玩遊戲時,琴嘉整個人玩心大發,活像個小女生!有趣的是,身為隊長的她,在與底迪PK賽時,因隊員不爭氣讓自己的隊輸掉了,她馬上跳到敵隊,嘲笑原本是自己的隊員,來個激將法!超容易自HIGH的琴嘉,被底迪們開玩笑地說,她根本不像女拳霸,而是超級綜藝咖!

節目中琴嘉更與底迪們PK賽,一下飛踢破氣球,一下下腰吃巧克力,其中被K得很慘阿Man也是Apple的弟弟,瑤瑤的哥哥,一回家後馬上向姐妹們哭訴,並要求隔天要與琴嘉相見的瑤瑤替自己報仇!這些精采的節目內容將於18日(週四)晚上11:00於ChanneL【V】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