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紀福斯和星空傳媒 合組Fox STAR Studios
共同製作發行亞洲電影
2008/9/11
二十世紀福斯及星空傳媒共同宣佈,成立聯營公司Fox STAR Studios,聯手製拍具世界水平的亞洲電影,並於全球發行。Fox STAR Studios 將先行於印度開拓業務,繼而陸續進軍大中華地區及東南亞市場。

福斯主席Jim Gianopoulos表示:「成立此聯營公司是我們在亞洲發展中最重要的一步。二十世紀福斯具備強大穩健的製片基礎,配合星空傳媒的電視播放和市場網絡,讓Fox STAR Studios 在影片製作和發行上,均享有絕對優勢。我們十分期待和星空傳媒在亞洲地區的合作。」

星空傳媒行政總裁艾保羅稱:「Fox STAR Studios 的成立,象徵著星空傳媒展開了一個新的里程 -- 由電視播放擴展至影片拍攝及發行,這個發展足見我們對亞洲市場及亞洲電影前景充滿信心。福斯及星空傳媒擁有豐沛的娛樂資源、先進且優秀的電影製拍技術,屆時,必定為全球影迷提供更多精彩悅目的電影娛樂新選擇!」

二十世紀福斯於全球各地廣泛製作、購入和發行影片,發行網絡遍佈四十四個國家。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新聞稿

關於星空傳媒
星空傳媒是亞洲首要的傳媒娛樂公司。星空傳媒以十種語言播放超過六十條電視頻道,覆蓋亞洲五十三個國家約三億觀眾。星空傳媒的頻道類型應有盡有,包括綜藝(Star Plus、星空、衛視中文台、Star One、Star Utsav、Star World、Vijay、antv和鳳凰衛視中文台)、體育(ESPN 和衛視體育台)、電影(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和 Star Gold)、音樂(Channel [V]),以及新聞時事(Star News、Star Ananda、Star Majha 和鳳凰衛視資訊台)。星空傳媒掌握超過二萬小時中文和印度語節目內容,並擁有全球最龐大的當代華語片庫,共有六百多部由成龍、周潤發及李小龍等巨星主演的猛片。星空傳媒更通過與亞洲多家實力雄厚的公司結盟,將業務拓展至電影、電視製作、有線系統、衛星直接到戶服務、地面電視廣播以及無線數碼服務等領域。星空傳媒是新聞集團全資擁有的公司。www.star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