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bidden Kingdom [wiki], the first film collaboration between martial arts veterans 成龍Jackie Chan and 李連杰Jet Li, will hit the screens since April 18. Other stars include Michael Angarano, 劉亦菲Liu Yifei, & 李冰冰Li Bingbing. The film is directed by Rob Minkoff and choreographed by 袁和平Yuen Woo-ping.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Forbidden Kingdom, starring Jackie Chan and Jet Li? Until The Forbidden Kingdom hits movie theaters on April 18, enjoy the movie poster and trailer video.

The Forbidden Kingdom poster

(上映日期:2008/04/25)一個迷戀中國功夫、崇拜李小龍的17歲美國小男生傑森,夢想世界是前往古代的中國,嚮往著大賢人美猴王、金箍棒、御林戰士故事的他,偶然在唐人街的古董店裡,找到了一支刻有美猴王圖樣的竹棍,一個神祕的老人告訴他,這支竹棍將遇到它真正的主人。

意外的被扯入一場幫派械鬥的傑森,為了躲避前來搶奪神秘竹棍時,失足掉下屋頂失去意識。一覺醒來的他,卻發現自己穿越時空,來到了有著美猴王、御林君的古代中國。

在這裡,御林戰士軟禁了大賢人美猴王在五指山下,操控政權讓百姓苦不堪言。一個古老的寓言:「將會有一位來自異世界的戰士,帶著金箍棒來到五指山解救大賢人」在民間流傳著。

傑森在這裡遇上終日爛醉如泥的醉拳大師盧彥、誓言為被御林戰士殺死夥伴報仇的少女金雀、一位騎著白馬的武功大師啞僧,為了拯救心目中的英雄與地球,四人於是結伴前往五指山解救美猴王,一路上他們遭遇御林戰士、蜘蛛精以及白髮魔女的追殺...究竟他們能否順利救出美猴王?傑森又是否來的及練出絕世武功,保護金箍棒不被妖魔鬼怪們搶走?..



本片為成龍與李連杰首度合作,並請來李冰冰與劉亦菲共同演出中國西遊記放洋記,《獅子王》導演Rob Minkoff執導加上好萊塢著名編劇John Fusco執筆,武術指導則請來袁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