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oMo 在 2007 歲末這波新機發表當中,905i 系列各個身懷絕技,每個品牌都拿出自家的 AV 技術,Panasonic 這次也拼了,松下電器的 VIERA 電視品牌也掛到手機,推出第一款 VIERA 手機 P905i。P905i 與以往 Panasonic 的手機設計不太一樣,雖仍為折疊式的設計,卻可以直開、橫開兩種瀏覽模式,手機橫面轉軸與今年年初推出的 BRAVIA 手機 W44S 類似。



P905i 規格表
製造品牌 Panasonic
體積 約106×49×18.5mm
重量 約137g
連續通話時間 200 分 (GSM 約 190 分;視訊電話約 110 分)
連續待機時間 580 小時 (GSM 約 260 小時)
內螢幕 3 吋 26 萬色 TFT 液晶;解析度 WVGA(480x854 pixels)
外螢幕 0.8 吋 OLED 螢幕;解析度 96 x 25 pixels
相機 510 萬畫素 CMOS、支援自動對焦
視訊鏡頭 33 萬畫素 CMOS
傳輸 紅外線、藍芽
記憶卡 microSDHC
其他功能 橫開/直開螢幕設計、SD-Audio/WMA/WMV 播放、GPS、HSDPA、數位電視、國際漫遊(3G/GSM)、Felica(FeliCa 是Sony 所開發的非接觸式智慧卡)
手機顏色 白色、紅色、金色、黑色


Sogi!手機王專題報導-地表最強3.5G手機 DoCoMo十款905i新機(上)
Sogi!手機王專題報導-地表最強3.5G手機 DoCoMo十款905i新機(下)








P905i 採用「Mobile PEAKS 處理器」的映像高畫質技術,在 3 吋的 WVGA 螢幕當中,可以呈現 2000:1 的高對比,「記憶色補正機能」可將物體顏色自動調校為接近物體的原色;聲音方面,可除去數位電視播放時的噪音,並可補正高音音域輸出為為自然的音色,為 VIERA 技術的轉移。

除了移植 VIERA 的數位電視技術之外,在相機方面也有所提升,P905i 是 Panasonic 在日本首款 500 萬畫素等級規格的照相手機,並支援自動對焦、防手振功能,不過拍照的閃光燈只是一般的 LED,沒有採用氙氣閃光燈。

音樂功能方面,支援 SD-Audio、WMA 音樂格式,並可透過 A2DP 立體聲藍牙耳機來播放音樂和看電視,是 905i 系列當中少數支援藍牙的手機。播放時間方面,WMA 格式最長可以連續播放 54 小時、而 SD-Audio 則是 76 小時。更棒的是,P905i 支援 microSDHC 規格,可以支援 4GB 以上的 microSD 意憶卡。P905i 預計在 11 月 26 日左右上市,推出白色、紅色、金色、黑色四款。

Powered by eSnip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