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東唱片為慶祝十週年紀念,先前舉辦了一個"10x10我至愛唱片選舉",歌迷由一百張唱片中投票選出至愛十大。披露結果,已故巨星張國榮獨佔兩張CD,更以大比數拋離其他歌手。

十張我至愛唱片分別是︰
張國榮《Summer Romance 87》和《Hot Summer》、
陳奕迅《U87》、
王靖雯(王菲)《執迷不悔》9838457、
許志安《爛泥》、
楊千嬅《Miriam》、
陳慧琳《花花宇宙》、
Beyond《秘密警察》9838454、
許冠傑《最緊要好玩》和
黃耀明《愈夜愈美麗》9838463
,其中張國榮除獨占兩席外,收錄《無心睡眠》等名曲的《Summer Romance 87》得票率亦最高,遠遠拋離其他九張唱片,哥哥雖已離世近三年,但歌迷對他依然不離不棄。

DVD特別收錄 從未發行/絕版/相關BONUS TRACKS/正東新藝寶TVB MUSIC VIDEOS
珍貴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得獎片段

為了隆重其事,正東除重新包裝推出十張至愛大碟外,每張碟更附送DVD,當中收錄無線MV、"十大中文金曲"得獎演唱片段等,其中支付無線MV的版權費便花了不少錢。而哥哥和許冠傑的三張唱片,並收錄了珍貴電台訪問片段。

雖然當今唱片市道一落千丈,叫好叫座的唱片買少見少,不過,據知這十張唱片的首批訂單已超過十萬張,為疲弱的市道打了一支強心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