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covers Madame Figaro magazine




美國長壽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在季度最後一集請來最近正在力谷新碟的天后LadyGaGa 夥拍人氣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 齊齊搞笑,並且拍攝了一輯預告片作宣傳,在片中GaGa穿上一身紅膠衣又戴上烏蠅鏡先聲奪人,而Justin則木口木面扮冷面笑匠。

Lady GaGa在拍完宣傳片後就急忙將自己和Justin 在後台的合照放上Twitter 和Facebook,還叫各位女士不要嫉妒她,並說自己錄製節目時因為太搞笑而笑到喊。負責做主持的Justin Timberlake原來不是第一次上《SNL》,之前在2006年他也發揮過他幽默頑皮的本色,並且大受歡迎,今次他孖住天后Lady GaGa一起搞笑,令觀眾們更加期待。

錄節目笑到喊

在預告片中兩人除了宣告這集是《SNL》今季最後一集外,還互相吹捧對方的衣着,Justin又告訴GaGa:「我是你的忠實Fans。」而GaGa之前也在網上自爆將會和一個夢想中的拍檔一起綵排《SNL》,叫Fans猜猜會是誰。據知節目中Justin 還會和諧星Andy Samberg一起合唱, 曾演出《魔法奇緣》的SusanSarandon 及《不赦島》的Patricia Clarkson都會一一出現。

地氈式宣傳新碟

這集《SNL》會在美國時間5月21日晚上播映,正好配合宣傳Lady GaGa下周一5月23日推出的新碟《Born This Way》。除了與Justin的合照外,GaGa又在網上發放了她新碟各種宣傳的雜錦相片,包括在地鐵的車身和座椅、街頭及的士車廂等地方貼上了她的唱碟封面照,實行進行地氈式的宣傳。而Justin亦趁機宣傳他在6月24日上映的新片《BadTeac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