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s new track "Marry The Night" from "Born This Way" was just unlocked on Farmville, Listen below!






Lady Gaga加盟Facebook上最熱門的FarmVille遊戲\互聯網

想像Facebook上最熱門的農場遊戲FarmVille(農場鄉村),裡頭的各種作物和動物,變成了Lady Gaga風格及主題的水晶、獨角獸、和騎摩托車的羊等,這就是5月17日即將上線的GagaVille遊戲。

GagaVille還將展示Lady Gaga專輯和影片,玩家將可在最新專輯「Born This Way」尚未推出之前,獨家搶先試聽新歌:在5月17日到5月19日之間,玩家每天都可將一首尚未發表新歌解鎖串流;5月20日到23日之間,更可解鎖串流新專輯中大部分的新歌,以及額外的重新混音版本。

Zynga還會在美國最大電子産品零售商Best Buy販售要價25美元的遊戲卡,包含了免費下載Lady Gaga新專輯、獨家額外曲目、以及獨家Gaga虛擬商品等。Zynga也將藉由旗下10個遊戲運用的Rewardville獎勵係統,提供獨家限量版的Gaga品牌虛擬商品,讓玩家可以用zCoin來換取,好在Zynga遊戲中運用。

Zynga和Lady Gaga更將藉由手機填字遊戲「Words With Friends」,舉辦一個「Words With Gaga」的競賽,每天在Gaga的Facebook粉絲頁面上,公佈指定話語讓消費者來玩,就有可能贏得演唱會門票和「Born This Way」簽名專輯。

Zynga過去已和許多知名歌手或娛樂公司合作過,這次和Lady Gaga的合夥,可説是另一個里程碑,也相信類似的跨産業合作未來只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