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發售日本正規1輯 海報演繹英倫公主風

16日,少女時代的日本官網[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girlsgeneration]介紹了正規1 輯並公開了海報。照片中,每名成員都身穿晚禮服,展示如同『芭蕾公主』般的美貌。而越發成熟度的少女時代讓粉絲嘆為觀止。少女時代的首張正規專輯收錄了 2010年排在oricon全年排行榜新人部分第一位和第二位的《Gee》和《GENIE》,以及最新單曲《MR.TAXI》。

而原定於將在5月中旬進行日本巡演的少女時代,因日本大地震而做了時間調整,她們將以5月31日大阪為起始,以7月17日福岡為結束,在日本的6大城市進行巡演。

少女時代18日南韓首推日語單曲 月末舉行日本6大城市巡回

少女時代的日本單曲專輯將於18日起在南韓國內正式發行。本次的推出的《GENIE》,《Gee》,《MR.TAXI/Run Devil Run》是少女時代於去年8月在日本出道後推出的作品,粉絲在得知這個一消息對專輯期待萬分。南韓人氣歌曲《說出你的心願》的日語版本《GENIE》是少女時代於2010年9月8日在日本發行的首張單曲專輯,該曲還成功創下日本國外女藝人專輯最高銷售量的新紀錄。

第2張專輯《Gee》[2010年10月20日發行]也成功進入ORICON周間單曲排行榜前三;第三張專輯《MR.TAXI/Run Devil Run》[2011年4月27日發行]橫掃了ORICON,iTunes等各大音樂排行榜和下載網站,備受日本粉絲喜愛。尤其是首次在日本推出的新曲 《MR.TAXI》也收獲粉絲的熱切關注。

此外,3張專輯都受到日本唱片協會的認證,獲得「金唱片」稱號,成為名符其實的熱銷專輯。韓國國內也有不少預購咨詢湧入,人氣不可擋,最終決定推出CD版本和CD+DVD的限量版本以此來滿足不同需求的粉絲。據悉少女時代將於31日以日本大阪為首站舉行首個日本6大城市巡回演唱會,預計共舉行10場;而少女時代的日本首張正規專輯《GIRLS’ GENERATION》也將於6月1日面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