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thoughts are with all of those impacted by the devastating earthquake and tsunami in Japan.
日本震後那些催人淚下的畫面


3月13日,災民被安置在日本東北岩手縣宮古市一處臨時避難中心。


3月13日,仙台,一位母親在避難所照顧孩子。


3月12日,宮城縣氣仙沼市,一名兒童被從廢墟中救出。


3月13日,災民在避難所前相互安慰,在地震中失去友人的男子難忍眼淚。


3月11日,福島縣,一名男子在廢墟中祈禱。


3月13日,日本岩手縣陸前高田市,一名位親人失去聯繫的婦女悲傷哭泣。


3月13日,日本岩手縣陸前高田市,一名男子在倖存者名單上沒有找親人的姓名,難抑心中悲痛。


3月12日,在日本岩手縣一座被用作避難所的中學裡,一名與朋友重逢的女子喜極而泣。


3月12日,日本仙台地區民眾在海嘯過後開始自救。


3月12日,日本岩手縣失去家園的女孩痛哭。


3月12日,東京羽田機場,滯留在此的乘客席地休息。日本時間11日下午發生裡氏8.8級強震(美國測定為裡氏8.9級),地震引發海嘯,目前已造成至少1000人死亡。地震發生後,東京等主要大城市交通陷入癱瘓,許多上班市民無法回家,只好在臨時避難處度過震後第一個晚上。


3月12日,孟加拉達卡大學,志願者們為日本遇難者祈福。當日,達卡大學的志願者組織成員為日本地震和海嘯的遇難者祈福守夜。




3月12日,威斯特法倫,德甲聯賽沙爾克04對陣內田篤人在對陣法蘭克福隊的比薩中的球衣上寫著為日本地震遇難者祈福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