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thoughts are with all of those impacted by the devastating earthquake and tsunami in Japan.
日本地震過後的震撼場面


日本本州東北部海域3月11日午後發生特大地震,並引發強烈海嘯。災難發生兩天后,日本氣象廳13日將地震的震級由裡氏8.8級上調到裡氏9級。


美國地質調查局13日表示,日本此次發生的裡氏9.0級地震是1990年以來世界上第四大規模的地震。目前為止,1900年以來世界上震級最高的地震是1960年智利發生的裡氏9.5級大地震,那次地震造成5700多人死亡。


日本發生9級地震,地震引發了大規模海嘯,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並引發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發生核洩漏事故。







仙台一家工廠裡升起的濃煙。(Kyodo/路透社)


在某個村莊的避難所內,一名倖存者正在看其他倖存人員的名單,這個村莊在地震和海嘯中成為廢墟。陸前高田市,岩手縣,3/13.(Lee Jae-Won/路透社)


一名女子得知她的母親被成功救出後掩面哭泣。(Kyodo News/路透社)


救援人員抱起剛被救出的孩子。(Kyodo News/美聯社)


街道上一名抱著寵物狗的男子。(法新社/Getty Images)


一名男子騎自行車穿過遍佈碎片的街道(Kyodo/路透社)


被日本自衛隊救出的男子。(Kyodo/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