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日本發生芮氏9級強震,與日本建立密切聯繫的南韓音樂界人士紛紛在14日召開了緊急會議討論應對措施。

上週末利用社交網路試圖與日本方面聯繫的南韓經紀公司,普遍在14日與日本經紀公司交換了意見,並對今後的業務制定對策。包括專輯在內,幾乎所有的日程都取消的可能性非常高。

SM娛樂公司的一位負責人表示:“日本職員的安危更重要,因此之前沒有討論與業務相關的問題。14日,我們將在會議中討論。”目前少女時代計畫4月發行單曲“Mr.Taxi”,而SHINee也定在5月大規模出道。

JYP娛樂公司相關人士也表示:“14日上午預定進行會議,情況很嚴重所以會慎重做決定。”最近2PM結束宣傳活動後暫時返回南韓,目前還沒有日本的活動計畫。JYP日本公司的職員也都回到了南韓。

YG娛樂公司表示:“上週末沒能和日本方面進行電話連接,所以會在14日協調業務。”2NE1原本計畫正式進軍日本,但是遭遇地震後已於12日緊急回國。

即將于16日進軍日本的BEAST也不得不全面修改活動計畫。Cube娛樂公司負責人表示:“東京方面好像恢復了業務,我們準備和日本方面協調,今天內得出結論。”

下周計畫接受日本媒體採訪的Brown Eyed Girls的經紀公司Nega Network也在14日召開了緊急會議,並表示:“今天開會討論今後的日程。”

總之,按照DSP公司相關人士的話來說,目前“情況十分嚴重,因此正在等待日本方面的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