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出身的歌手李在元7日結束兵役,正式退伍.李在元2008年5月入伍后,在第28師團本部隊的軍樂隊服了22個月的現役.這一天,HOT成員文熙俊,張佑赫,托尼安,Kangta等齊齊出現,給剛退役的李在元送去了溫暖的擁抱.李在元說,“像這樣見面真的是很久以前事了.退伍也不是什麽了不起的事情,謝謝成員們都來看我”.



在被問到喜歡哪個女子團體時,李在元說,“在軍隊裡,少女時代簡直就是總統.KARA啊,2NE1這樣的女子團體,光看著就很幸福,能從中獲得能量”.一番話引得HOT其他成員開懷一笑.又,李在元說,“哥哥們退伍的時候我還在隊裡,也沒能迎接.入伍前不知道軍隊是個什麽樣的地方.要是我先入伍的話,成員們退伍的時候我就能迎接到了”.“退伍后聽說有差不多一個月會按著軍隊里的生活習慣走,以後我應該會一直勤奮地,以在軍隊里學到的那許多東西為基礎,過好以後的社會生活”.“就我個人來說,今年之內我們5個人能一起站在舞臺上就好了”.

H.O.T李在元今日退伍 五人歷時7年再聚首


7日,H.O.T成員李在元在京畿道申請退伍。2009年5月,李在元在位於京畿道議政府的306部隊入伍,在陸軍28團部隊國樂隊服役。當天H.O.T成員文熙俊,安七炫,張佑赫,Tony An到場祝賀老小李在元退伍,兄弟之情可見一斑。H.O.T五名成員的齊聚是繼2004年五人參演SBS某特輯節目後,歷時7年的再次重逢。而文熙俊感嘆 說:『這次的重聚對我們來說有很深的意義,我作為H.O.T的隊長心情特別激動。並且多年未變的友情激蕩著我們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