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TV Daily via Nate
by chloejnon March 4, 2011

SNSD has teamed up with Domino’s Pizza again to deliver a fun new CF!

On March 4th, the pizza franchise revealed SNSD’s “Oh!mazing Festival” CF, their third release in their endorsement series with the girls.

This time, Yuri, Jessica, Tiffany, YoonA, and Sooyoung introduce Domino’s Pizza’s latest event with their song “Oh!“playing in the background. The “Oh!mazing Festival” is an event for which the prices of their top 5 pizzas get slashed by 5,000 won.

So, why call it the “Oh!mazing Festival”?
It’s because ‘oh‘ in Korean means ‘5′, so the marketing team decided to use 5 SNSD members in their CF to relay the 5,000 won discount message for their five pizzas.

Viewers who caught the commercial commented, “This CF is even sweeter than the previous CFs“, “Seeing that 4 members are not included, will there be another version?“, and “Oh!mazing girls!

This Domino’s Pizza event will take place for 55 days, beginning March 4th.



日本出現少女時代解散傳聞,因學歷差距?


日本傳言稱,少女時代正面臨著分裂的危機。日本網絡媒體“real live”引用日本《周刊新潮》在3月3日發行的一期雜誌上的有關內容,報道稱少女時代成員間有著難以逾越的鴻溝,這個危險的“火種”就是學曆上的差別,並預計會引起進一步的風波。

《周刊新潮》表示,“少女時代的9名成員中,有7人都是21歲,由於年齡相仿,所以相互間的競爭意識就很強。主唱泰妍、孝研和Sunny是高中生畢業的,而侑利、秀英、允兒、徐賢則是大學生的,Tiffany和Jessica則是在美國長大的。大學生出身的成員們非常嫉妒高中生‘俱樂部’中備受優待的泰妍”, “美國長大的成員則因為自尊心很強,所以很難交流”。此外,周刊還舉例說“允兒在休息室中掀起了Tiffany的裙子問‘穿襯褲了嗎’;Jessica罵了徐賢;由於嫉妒同為高中畢業但備受優待的泰妍,孝妍還在節目中公開說‘在一起太別扭了,飯都吃不下去’”,具體描述了成員間的不合。

此外,報道還引用韓國唱片公司相關人士的話說,“少女時代目睹了同一經紀公司東方神起解散的全過程,所以很清楚地知道,如果背叛經紀公司,以後會很難在國內從事演藝活動。因此,雖然還沒有發生到KARA事態那麽嚴重的程度,但組合中1~2名成員脫離組合的可能性很大”。看到這些消息的南韓網民紛紛表示“聽上去像小說一樣”、“關於成員間不合的傳聞早就已經解釋清楚了”、“日本媒體對南韓女生組合的惡意報道讓人很煩”等,表示了對此類報道的不快。


少女時代태연泰妍新廣告演繹復古風情 一字劉海短髮凸顯粉嫩



少女時代泰妍代言某維他命廣告中,以復古的清爽短髮示人。1日,少女時代的維他命飲料的廣告公開吸引不少人的矚目。但是除預熱短片外,少女時代9名成員每人都有一個版本的廣告。2日,在某論壇上上傳了名為 《維他500》的廣告短片。短片中被貼上飲料標簽的成員們散發特有的清爽氣質。而其中泰妍的髮型最引人矚目。而這個髮型已經在粉絲當中被稱為『蘑菇頭』 了。這個髮型凸顯了泰妍的嬌小可愛。廣告以獨白『看到貼著泰妍的維他命500,誰還能泰然呢?』開始,泰妍身穿花紋的小迷你短裙,牛仔藍色的大開衫,衣著 雖然平凡,但是一點也沒妨礙泰妍可愛爽朗的氣質得到發揮。

另外泰妍的短髮造型早在2009年《MUSIC BANK》中,演唱《HOOT》的時候就因被盛贊自然,而引發矚目。復古風情的一字劉海直短髮,讓泰妍顯得越發的年輕。看到照片的網友留言說:『我也弄個 這樣的髮型,是不是也能變成童顏?』『廣告太清爽了~』『可愛美麗達人~』『不要喝維他命飲料,來喝維他命少女時代吧~』另外,貼著少女時代臉譜的特別維 他命飲料現已在各大賣場銷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