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月1日),睽違樂壇四年的孫燕姿(微博)昨天終於宣佈“複出”,帶著第11張專輯《是時候》宣佈加盟滾石移動美妙音樂。與新專輯大膽突破的曲風不謀而合,當天孫燕姿的著裝也尺度大開,以一襲低胸露背裝現身的她,出道十一年首度露出事業線,令眾人驚豔不已。至於為何在此時重回歌壇,孫燕姿坦言:唱歌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新專輯講述的也是“時間的意義”。



“再出發”孫燕姿對新專輯信心滿滿久未露面的孫燕姿在昨天的記者會中略顯緊張,開口說話前總是停頓一兩秒,似乎有點言語跟不上思路,“我有點緊張,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有一陣子沒做過這樣的記者會了。”在過去的4年裡,孫燕姿的主要工作就是享受自由的生活,“我會設計服裝,不過在新加坡設計冬天的衣服也有點困難。我還喜歡做菜,最喜歡義大利面。”但是音樂仍然是孫燕姿的最愛,“雖然現在大環境不太好,實體唱片銷量越來越差,但音樂還是很重要,我看電影的時候都會因為其中的配樂而激動不已。我現在想做一張很好的專輯,‘複出’的時候到了。” 至於對新專輯的期望,孫燕姿直言:“如果這張專輯反響不好,我會再做下一張。”



家人、朋友、恩師齊聚一堂為新專輯加油助威發佈會中,孫爸孫媽特意趕到現場,孫燕姿的恩師李偲菘和李偉菘兄弟也登臺送花祝福,公司老闆更大方送上去美國度假的機票犒勞孫燕姿。除此之外,一支“重量級”的VCR也給現場媒體帶來不少驚喜,短短數分鐘的祝賀VCR竟然一舉網羅華語歌壇所有的天王天后,連綜藝教母張小燕都在VCR中現身,天字輩眾好友包括王力宏、蕭亞軒、陶喆、蔡依林、五月天、周傑倫,紛紛異口同聲地說:“是時候了,終於等到燕姿的新專輯。”孫燕姿看到好友悄悄錄的影音感動不已,但是她也笑說:“我有跟五月天邀歌,但他們很忙沒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