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My Daily via Nate
by heartfacee on February 20, 2011

氧氣美女李英愛20日早上在醫院生下了一對龍鳳胎。據了解,李英愛19日肚子感到陣痛後隨即入院觀察,已是40歲的她屬於高齡產婦,卻以自然產生下了一對雙胞胎。目前,母子均安,她也在21日出院。

氣質女星李英愛在2009年8月與愛情長跑10年的富商南韓僑鄭豪泳閃電結婚後,對於私生活相當低調,不僅躲到美國夏威夷舉辦婚禮,也只邀請至親好友參加,並無對外公佈;去年4月與老公看球賽,媒體突然蜂擁而至,她只淡淡地表示:「我們是來看球的,希望大家不要打擾我們的私生活。」

生了雙胞胎的李英愛在如賓館般的產後調養院休養

2月20日上午產下了一對龍鳳胎的李英愛於22日出院以後,轉到了首爾江南區的S產後調養院休養。這是在全國的產後調養院中最貴的地方。休養兩周的話,普通間要605萬韓元,特別間要1200萬韓元。李英愛打算在特別間接受產後調養。

根據保健福祉部去年發表《全國產後調養院的運營狀況》可知,普通間平均費用是172萬韓元,特別間平均費用是211萬韓元。李英愛選擇的調養院的費用是調養院平均費用的5.7倍,這點吸引了大家的視線。據李英愛身邊的人稱,“想在安靜愜意的環境中接受產後調理”,“這裏還可以同時照看新生兒,所以經過各方面考量後選擇了S產後調養院”。

Actress Lee Young Ae (40) has given birth to twin babies, one boy and one girl, on the morning of February 20th!

The formidable actress had delivered her babies at a hospital in Seoul yesterday through natural childbirth. Thankfully, it’s being reported that both the mother and the twins are in healthy conditions.

Congratulations to the happy family of f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