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貝克思
2010/12/24

01. 寂寞不痛
02.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作曲:游政豪 作詞:鄔裕康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當我走在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03. Lin極限
04.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05. 我不想他
06. 抱緊一點
07. 愛就愛
08. 我能體諒
09. 稀有動物
10. 逃避沒有不好


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天生歌姬A-Lin 2010全新大碟
    “寂寞不痛”

    聽了一整年的【以前以後】,相隔了一年,天生歌姬A-Lin即將在2010年的12月24日推出她第四張專輯【寂寞不痛】。

    在這張【寂寞不痛】專輯中,A-Lin嘗試了更多元的音樂曲風,像 是Ballad、R & B、Soul、Rock 、Dance…..等等,專輯中除了邀來優秀的詞曲作者作品外,也收錄了A-Lin創作的2首歌,展現出A-Lin演唱之外讓人驚豔的音樂才華。而堅強的音樂團隊所完成的成果,更是讓整張專輯的10首歌具有曲曲動聽好K的高水準。

    這一次的專輯,試圖在情感詮釋上呈現一個更細膩、更成熟的A-Lin。A-Lin的歌聲有一種醇厚溫暖的特質,詮釋歌曲時,情感絲絲入扣、濃而不膩,就像是一個最知心體己的朋友在你需要時,用歌聲在耳邊安慰。

    在愛情裡沉浮尋覓,原來我們只是渴求一種懂得,原來我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天生歌姬A-Lin的「擁抱系情歌」,這個冬天,就要溫暖每一個需要安慰的心。

    avex唱片特別推出【寂寞不痛 特典限量版】,特典限量版除了10首歌的CD+【以前以後】音樂特輯DVD之外,還附加一張2011年1月9日的新歌發表會入場門票,要讓更多的人可以直接感受A-Lin現場演唱的魅力!

    首波推薦主打歌----「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由新銳音樂人游政豪作曲、資深作詞人鄔裕康填詞,整首歌唱出人在面對愛情消逝時的撕心之痛,情緒由收而放,漸濃漸烈,宣洩釋放了積壓在心底的眼淚,是2010年最能撫慰人心的一首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