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 In-na自曝曾遭經紀公司上司性騷擾
朝鮮日報網 2010/4/15

演員Yoo In-na自曝出名前曾遭到經紀公司上司的性騷擾。

Yoo In-na做客13日晚播出的SBS綜藝節目《強心臟》,坦言“17歲時進入的演藝公司裏有一位名歌手出身的理事。他說他家和我家在同一個方向,讓我搭車,卻突然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要吻我。”

Yoo In-na透露當時的感受說:“我嚇了一跳,就把頭扭過去,結果他的嘴碰到了我的臉。我迷迷糊糊地下了車,可他倒車過來說‘別跟媽媽說’。”Yoo In-na又說:“回到家大概洗了500次臉。”

Yoo In-na表示:“此後就跳槽到新的經紀公司,開始為4人女生組合的出道做準備。”

這一事實曝光後,“Yoo In-na的原經紀公司”成為網上熱門搜索排行榜榜首,線民們開始調查該公司名歌手出身的理事的真實身份,並引發一陣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