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10
Korean actress Eugene is featured on High Cut magazine. The lady is in hot demand following her starring role in mega-hit drama Bread, Love and Dreams.麵包王金卓求









Eugene心狠手辣出賣摯愛
2010/7/30
前S.E.S成員Eugene轉戰公仔箱(電視機)後一直力銷清純形象,但在熱播韓劇《麵包王金卓求》中有個新突破。《麵》劇講述飾演麵包集團老闆私生子的「金卓求」尹時允,如何在逆境打響名堂,而Eugene在劇中則扮演一名被父親虐待及於貧困環境下長大的女子,屬高材生的她其後被金錢及權力蒙蔽,為出人頭地變得心狠手辣,甚至出賣及利用她所愛的金卓求。

劇集現播至中段,收視連續4星期成為劇集收視冠軍,相信待Eugene於劇情後段,奸相逐漸現形後,收視會進一步攀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