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音樂藝人尚雯婕全新大碟《波點潮》復古概念宣傳照曝光。來自巴黎的時尚造型團隊為尚雯婕搭配了本季最潮復古軍裝,拍攝於巴黎山頂。















《連卡佛小姐》以《悶》這首90年代大流行的華語經典作為雛形,延伸出一首完整的時尚­前衛音樂。華誼音樂表示,這首歌曲是為日後華人設計師在國外開秀的時候準備的一份厚禮­。MV拍攝現場,一直以另類造型出現的尚雯婕依舊沿襲其摩登前衛的造型,化身太空戰士­在T臺上不停的catwalk。

華誼音樂秉承近年來對尚雯婕的包裝思路,以獨一無二的­拍攝方式詮釋歌者的個性與其音樂氣質。該mv的拍攝過程極其迅速,曾執導陳奕迅、S.­H.E、蘇打綠、F.I.R、蕭敬騰等港台當紅藝人的台灣的導演陳映之表示:我只需要­雯婕以一名超模的身份不停在T臺上catwalk,在這首歌的強勁節奏裡,用冷漠的眼­神搭配沒有表情,表達對世事的不屑與無奈,以極具爆發力的畫面質感釋放自己的態度,總­之就是顯得很囂張,像個2012方舟上走出來的未來戰士。


尚雯婕新碟《波點潮》 華誼重金助其環球采風
2010/9/21



華誼兄弟對外發佈了旗下“時代女性-尚雯婕”於日前趕赴歐洲拍攝的一組全新專輯宣傳照。為迅速超越全球時尚界余溫尚存的誇張裸露風潮,華誼兄弟繼09年斥千萬鉅資為其打造專輯與巡迴演唱會後,決定再砸300萬為尚雯婕打造2010年全新復古概念大碟。與此同時,該專輯名稱經過數月的討論,最終鎖定為《波點潮》。隨著該專輯宣傳的正式啟動,相信全華語地區定將刮起一股穿著“黑白波點”圖案服裝及配飾的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