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코리아 드라마 페스티벌'(2010 KOREA DRAMA FESTIVAL/ KDF 2010)




2日舉行的2010南韓電視劇慶典上,演員閔孝琳因“雙面膠外露”在紅地毯上上演了十分尷尬的一幕。

當天,閔孝琳走紅地毯時身著的黑色禮服前胸和後背都是深“V”領口,魅力十足,但最後卻出了問題。她在鏡頭前變換姿勢時,為使禮服貼身而粘在胸前的雙面膠不幸暴露在鏡頭前。很多女演員穿禮服時都會使用兩面膠,以防走光。但雙面膠一旦外露往往會成為比走光更招來議論的話題。


閔孝琳以「小韓佳人」之稱闖出知名度,日前出席活動時,她身穿一襲黑色深V禮服亮相,不慎被拍到「膠帶」外露的照片。她事後懊惱地說:「看到照片感到很丟臉,難過到吃不下飯,很怕嫁不出去。」

事發後,她的網誌立即湧入大批粉絲關切,人氣因此大增。不少網友表示:「雖然被拍到走光照有些可惜,但還是不減閔孝琳的美。」更有網友直呼:「閔孝琳和女神一樣美麗。」她2007年以《RinZ閔孝琳》專輯出道,其後積極接拍戲劇,在台灣尚未有作品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