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傳奇發佈會-玲花

鳳凰傳奇發佈會-玲花(左)和曾毅舉杯

鳳凰傳奇發佈會-玲花(左)和曾毅

鳳凰傳奇發佈會-發佈會現場

鳳凰傳奇發佈會-展示“鳳凰”禮物

鳳凰傳奇發佈會-玲花(左)和曾毅受訪

  8月26日下午,鳳凰傳奇 組合在北京舉辦新聞發佈會,宣佈即將於10月2日、3日登陸北京展覽館劇場舉行出道六年來的首次巡演。兩位成員玲花 和曾毅現場表示,10月份的北展演唱會上將獻上最絢爛的民族時尚風音樂,像《月亮之上》等歌迷喜歡的當紅歌曲也一首不會少。會上兩人更是以七位數的身價接棒為某手機品牌擔任代言人。

  當紅麴目一首不少 玲花曾毅要秀性感熱舞

  在當天的發佈會上,鳳凰傳奇透露,這次演唱會的最大特色就是“民族流行音樂”。觀眾將會在現場看到以中國版圖為背景呈現的龐大縱深的原生態流行音樂主題,更會隨著鳳凰傳奇的音樂遊歷內蒙、新疆、西藏、雲南、貴州、廣西、四川等神州大地。《月亮之上》、《等愛的玫瑰》、《自由飛翔 》、《全是愛》、《郎的誘惑》和《天藍藍》等家喻戶曉的歌曲悉數包括在演唱會曲目之內。除了有香港和臺灣的頂級製作團隊的助陣,玲花和曾毅也將在演唱會上大秀性感熱舞。

  主辦方送天價麥克風打氣 鳳凰傳奇7位數代言接棒劉德華

  為了預祝演唱會成功,主辦方當天向鳳凰傳奇贈送了一支特別從德國定制的價值20萬的頂級麥克風,特意從哈爾濱趕來的歌迷也送上了特製的巨型鳳凰風箏為偶像打氣。

  此外,在當天的發佈會上,鳳凰傳奇還以超高人氣接棒劉德華,以七位數的天價成為某品牌手機的代言人。

  媒體質疑歌曲有大俗之嫌 玲花笑答觀眾喜歡就好

  在隨後的媒體群訪中,有記者問到鳳凰傳奇對於自己的歌被很多媒體樂評冠以“大俗”的標籤怎麼看,兩人當即自信回應:“我覺得我們的歌 不俗!”玲花認為,只要大眾喜歡就是好歌,曾毅也坦言,自己的歌旋律琅琅上口,大家都能唱,這就是最好的。隨即有記者高喊:“我媽每次在做飯的時候都會唱你們的歌。”玲花得意笑著反問:“那你覺得你媽俗嗎?”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李青/文



作詞//作曲:張超
荷塘月色
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
弹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美丽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
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
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那时年轻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样
依然不变的仰望
漫天迷人的星光
谁能走进你的心房
采下一朵莲
是那夜的芬芳 还是你的发香
荷塘呀荷塘 你慢慢慢慢唱哟
月光呀月光 你慢慢慢慢听哟
鱼儿呀鱼儿 你慢慢慢慢游哟
淡淡的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等你宛在水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