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歌壇一年之久的“中國可愛教主”葉熙祺,近期頻繁出現在各大娛樂盛典當中,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她表示自己的新歌正在製作當中,將會在盛夏全力出擊。

  葉熙祺宣告強勢出擊的首套造型照日前曝光,等待已久的歌迷都大呼驚豔。原來那個色彩繽紛的可愛女孩已經不見蹤影,華麗轉型後的葉熙祺,散發著妖嬈魅惑的迷人氣質。銀色豹紋過膝高跟長靴與金色絢麗超短熱褲的組合,加上一字領小露香肩和鎖骨,讓葉熙祺時刻都透露著性感魅力。造型當中搶眼的“狐媚面具”則是來自威尼斯的純手工製造。而這樣一個價值不菲的“道具”,也正是葉熙祺的特別用意——此番強勢出擊,會告別“可愛”風格,無論從造型抑或是音樂當中,讓大家從新認識一個“電力不減、魅力十足”的葉熙祺。

  據悉,葉熙祺今年即將發表的作品將是一首挑戰高難度的新歌,曾經被冠以“內地可愛教主”的葉熙祺,只是讓眾多歌迷牢牢記住她漂亮的偶像外表;而科班出身的她,在2010年則要更多人認識到一個歌唱實力毋庸置疑的葉熙祺。當可愛的面具被摘掉,當偶像遇到實力,下半年我們將會見證著屬於內地自己的天后的誕生。













葉熙祺,曾在廣州藝術學校和中央戲劇學院中學習。簽約公司為:SKY KEE 天姬國際音樂有限公司。2009年01月05日發行了首張專輯《大眼睛》。這位來自廣東的女生,有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敢。甫一出道,其亮麗的外型,獨特的富穿透力的聲嗓,就獲得了許多業內人士的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