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Mercury
Release Date Apr 27, 2010
http://en.wikipedia.org/wiki/Nobody%27s_Daughter

Members
Courtney Love – guitar, vocals
Micko Larkin – lead guitar
Shawn Dailey – bass guitar
Stu Fisher – drums, percussion

01. Nobody’s Daughter
02. Skinny Little Bitch
03. Honey
04. Pacific Coast Highway
05. Samantha
06. Someone Else’s Bed

07. For Once In Your Life
08. Letter To God
09. Loser Dust
10. How Dirty Girls Get Clean
11. Never Go Hungry

Discography
Pretty on the Inside (1991)
Live Through This (1994)
Celebrity Skin (1998)
Nobody's Daughter (2010)

Years in the making and featuring a cast of collaborators including Linda Perry, Billy Corgan, and former Larrikin Love guitarist Micko Larkin, Nobody's Daughter finds Courtney Love reviving the Hole name with a set of raw and vulnerable songs The single "Skinny Little Bitch" sets the tone for the rest of the album.

◎編號:273 704-3
◎條碼:6025 273 704-39

★話題女主唱、Nirvana遺孀Courtney Love領軍的美國龐克搖滾樂團整裝重組祭出闊別十年的第四張全新專輯
★重量級製作人Michael Beinhorn(瑪莉蓮曼森、嗆辣紅椒)主掌製作,老友Linda Perry亦參與“Never Go Hungry”後製
★首發最佳暖身單曲“Skinny Little Bitch”限期供歌迷免費下載

再也沒有比擁有話題女主唱、Nirvana主唱Kurt Cobain遺孀Courtney Love/寇特妮樂芙領軍的美國龐克搖滾樂團Hole,整裝重組並祭出闊別近十年的第四張全新專輯【Nobody's Daughter】,更讓搖滾迷們振奮、血脈賁張的新聞了!寇特妮樂芙原本打算在2005年就推出這張作品,但因她個人官司、狂躁症、藥物濫用問題而延宕下來;在前4 Non Blondes主唱Linda Perry與Smashing Pumpkins主唱Billy Corgan協助下,寇特妮終於重新進入錄音室錄製本輯,並決定重組Hole,不過目前只剩下她一名元老級團員,其餘成員皆為新加入。
成軍於1989年洛杉磯的Hole/空洞樂團,1994年被SPIN雜誌評選為「年度專輯」之一的第二張專輯『Live Through This』以及1998年三座葛萊美獎提名的『Celebrity Skin』,堪稱為最能代表90年代音樂精神的專輯之一,『Celebrity Skin』成為經典的原因之一,絕對不可忽略的是--它在Nirvana主唱Kurt Cobain死後第四天發行,專輯中蘊藏著Kurt Cobain跨刀的點點滴滴,更加讓空洞樂團的音樂充斥著難以言喻的傳奇性!

2002年,Hole說散就散,2004年寇特妮單飛至Capitol音樂廠牌旗下發表個人專輯「America's Sweetheart」;期間她亦客串電影「情色風暴1997/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月亮上的男人/Man On The Moon」等演出,演技精湛。終於,寇特妮在2009年底宣佈和吉他手Micko Larkin重組Hole之後,歌迷便在Facebook、Twitter上爭相走告,2010年5月終於祭出眾所期待的全新專輯【Nobody's Daughter】,專輯由重量級美國製作人Michael Beinhorn(瑪莉蓮曼森、嗆辣紅椒、Mew以及Hole)主掌製作,老友Linda Perry亦參與“Never Go Hungry”製作。 首發滿載寇特妮招牌嗓音的“Skinny Little Bitch”可謂最佳暖身單曲,限期免費供歌迷下載的話題發酵,讓全輯的問世更加令人期待!4/23起於歐美兩地的巡演門票更是展現秒殺功力、銷售一空!「這是一張紀念沒有爹娘的孤兒們的專輯,放這張專輯時,請將音量最到最大聲~麻煩了!」寇特妮樂芙如是說。








Courtney Love 在組建 Hole 之前曾經參加過許多樂隊,比如 Babes In Toyland 和 Faith No More 。 1989 年,她和吉他手 Erlandson 組建了 Hole ,並在音速青年樂隊貝司手 Kim Gordon 幫助下,在 1991 年推出了首張專輯《 Pretty on the Inside 》。隨後, Love 和涅磐樂隊主唱 Cobain 結婚,從此陷入了各種猜測、詆毀、攻擊中而無暇顧及她的樂隊。 1993 年, Love 和樂隊創作完成更加流行的專輯《 Live Through This 》。這張專輯發行前 4 天,在他們西雅圖的寓所中, Cobain 的屍體被意外發現。到年底的時候,《 Live Through This 》得到了一致的好評,並被滾石和“ the Village Voice ” ( 鄉村之聲 ) 等著名業內媒體評選為當年最佳的專輯之一。 1995 年,該專輯順利成為金唱片。 1998 年,樂隊完成了最新專輯《 Celebrity Sk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