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妍、鄧萃雯、周永恆、王祖藍等藝人昨日為藝人之家錄製《紅黑皇佈道會》主題曲,該會將於6月5至6日舉行兩場佈道音樂會,關心妍因於6日便起程到法國度蜜月,故此她只演一場會唱福音歌。

 關心妍新加盟的neway star被傳大地震,負責拉攏她加盟的高層何哲圖將離職,她愕然說:「唔關我事,我份約未傾好,要先去瞭解清楚公司的架構,現仍未落筆簽約。(咁咪好彩?)要瞭解情況先,我會祈禱。(索性做煮飯婆?)件事太複雜,我唔識處理,最後可能不再唱歌。(做全職媽咪?)我都想,如果今晚『中』就好。」

 鄧萃雯是第三代藝人之家成員,她透露該音樂會相隔21年再舉行,自己很想參與,但6月期間正拍攝《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未知能否騰出檔期,如果可以參與的話,便負責talk show環節,到時不會設定稿件,一于自由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