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現身台北敦南誠品音樂館!拍照合影拿英國限量T 恤

「金氏世界認證史上最強虛擬樂團」街頭霸王Gorillaz休息四年發行全新專輯《天涯海膠Plastic Beach》,發片七天大顯神威,攻佔台灣KKBOX搖滾專輯週榜冠軍、博客來西洋榜亞軍、佳佳唱片西洋榜亞軍、五大唱片西洋榜季軍和G-Music西洋榜第四名!上週五(3/19)最新揭曉的Billboard全美告示牌專輯排行榜,《天涯海膠》以首週11萬2000張的專輯銷售,勇奪全美告示牌專輯榜亞軍與數位專輯榜冠軍!全英專輯金榜《天涯海膠》也空降全英專輯榜亞軍及舞曲專輯榜冠軍,日本ORICON西洋榜季軍;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專輯創下街頭霸王在美專輯發行以來,史上最佳的首週發行紀錄。上張專輯《Demon Days》在2005年全美發行時,以首週10萬張專輯銷售、空降專輯榜Top 6。也就是說,充滿黑色幽默與KUSO創意的街頭霸王霸氣依舊,新作在美國的首週銷銷售,不但刷新樂團本身的進榜名次,而且還較上張專輯逆勢成長!擁有全球170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的街頭霸王果然不是蓋的!團長魔頭也在他們的中文官網gorillaz2010.pixnet.net/blog上面獨家曝光他穿著性感紅色丁字褲的照片答謝台灣粉絲,不過、野心十足的魔頭表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還在觀望《天涯海膠》該不該買的台灣歌迷不用在考慮了,首批台壓盤送原版海報全世界可只有台灣有呢!」;他們也同時登上英國Q雜誌和NME三月號的封面人物!



目前正在為4/18美國沙漠音樂祭閉關練團的街頭霸王,本尊不克前來台灣,唱片公司卻替他們將分身乘坐使命必達的頭等艙從英國倫敦坐飛機抵台!目前他們正在台北敦南誠品音樂館打工一個月!台灣的街頭霸王歌迷,現在只要購買《天涯海膠Plastic Beach》專輯,拿著專輯和四名分身拍照然後EMAIL回金牌大風唱片http://www.blogger.com/typhoongroup@gmail.com,唱片公司就會抽出三名幸運的街頭霸王歌迷送上全新的「超級快跑水母哥」英國進口T恤唷(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U9C6d5BE4)!全球限量一百件!!大家快去和分身合影留念吧!(活動期間3/23 – 4/23)。若有任何疑問請洽金牌大風唱片02-246-2688。



全球官網http://gorillaz.com/

CD編號:I0477;50999 626867 23

◎ 不只義氣、也有意義!Lou Reed、Snoop Dogg、The Fall主唱、De La Soul、Mos Def、Bobby Womack、The Clash首席吉他手與貝斯手...等傳奇音樂人,情義相挺
◎ 魔頭採集DNA,小麵大復活!史上首次水面大爆走!收錄〈Stylo〉、〈Superfast Jellyfish〉、〈On Melancholy Hill〉等話題單曲
◎ 連線上網,可進入全球官網、下載專屬桌布與獨家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