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 寄生

2010/3/8

1.寄生


作詞/作曲:吳克群

歌詞:

你說我們不會變 作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沒感覺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距離讓我們好過些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么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么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里面
在這回憶里面

你說我們不會變 作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沒感覺

我想學著忘記這一切 學著灑脫酷一點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么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么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里面
在這回憶里面


2.移動世界
3.愛之深責之切
4.熱牛奶
5.放棄你
6.愛,不簡單
7.愛哭鬼
8.我全都相信
9.不倒翁
10.瘋了瘋了

全新專輯得到千萬預算加持 吳克群獲廠商信任蓄勢待發  此次吳克群全新大作《寄生》更得到中國移動的鼎力支援,並破天荒的開出千萬預算説明吳克群新專輯保駕護航,不但在全中國展開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在全國各級移動推廣平臺更同步主推這張線上專輯,12530網站並在第一時間首發《寄生》這張全新專輯,歌迷們可以在第一時間能點播下載到10首歌曲。如此高規格的配置凸顯吳克群時下在華語樂壇的人氣天王地位,也足以看出中國移動對吳克群新專輯打出滿分成績的十足信心。

  這次線上專輯歌迷不但可以第一時間在12530網站上下載收聽,而且新專輯中的主打歌曲也將和中國移動用戶中的幸運者一起拍攝,接下來還會在全國各地有一系列的主題活動,如此密集和大規模的宣傳安排讓吳克群欣喜異常,表示“這下子我可以到全國各地給期待我2年的歌迷朋友們唱新歌了,我想她們真的等待夠久了。”


暌違兩年,吳克群捧出新專輯《寄生》,并于昨日在無線音樂平台上發行。據悉,新專輯中收錄了3首新歌《寄生》、《移動世界》、《愛之深責之切》,其余7首歌曲是重新錄制的老歌。吳克群表示,此次線上發片對他而言是一次音樂旅程上的分界點,“算是交出我這幾年的音樂成績單。”在新歌的部分,除了繼續演繹情歌外,吳克群特別創作《移動世界》,提醒人類熱愛地球刻不容緩,“只要人類現在多做一點,少破壞環境,地球就能更好,自然災害也會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