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星娛樂
發行日期:2010/2/10


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導演的《蘇乞兒》,將於賀歲檔期2月11日公映。多次搬上大銀幕的傳奇武者《蘇乞兒》,2010年版集中由趙文卓扮演醉心於武學的蘇燦,與妻兒共處至窮一生精力追尋武術最高境界的心路歷程,還有周迅、楊紫瓊、安子杰、郭曉冬、周杰倫、劉家輝、黎烈弓和大衛卡列甸等主演,是袁和平 13年後重執導筒之作。《蘇乞兒》更把中國武術結合了3D效果,成為首部3D華語功夫片。影片受柏林電影節之邀參加特別展映單元。

電影原聲由曾炮製《花樣年華》、《2046》、《十面埋伏》、《滿城盡帶黃金甲》等大作而獲獎無數的亞洲影壇知名的音樂大師梅林茂擔任過配樂。演而優則唱的女主角周迅,特別為電影獻唱主題曲「走馬看黃花」,由梅林茂作曲和林夕作詞,曲中將飾演蘇乞兒妻子袁英的周迅對家庭與丈夫的心聲。電影主題曲和 19首配樂均收錄於《蘇乞兒 電影原聲大碟》內。

01. 走馬看黃花 (主唱︰周迅)
02. 序曲
03. 戰死如歸
04. 鐵漢狂怒
05. 兄弟決鬥
06. 武神
07. 五毒神沙手
08. 蘇燦
09. 峰兒
10. 北斗山
11. 袁英
12. 醉中之最
13. 狠.入骨
14. 命中戰定
15. 慈母
16. 此情.追憶
17. 金龍弓誓言
18. 醉拳歸宗
19. 心神意會
20. 驚世傳奇-蘇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