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近日舉行舉行“星級夢想約會”比賽,勝出的一位男士可與劉心悠食午餐。2月25日,心悠便與這位28歲的單身男士約會,被問到跟對方可有發展機會時,心悠表示不知道,雙方沒有交換電話,只是交換了電郵地址,對方職業是有關珍珠奶茶,所以她便不停問對方有關話題。更笑言她不恨嫁,但其母就比她著急。














劉心悠(原名劉凡平,英文名:Annie Liu,1981年4月1日-),是出生於台灣的電影戲劇演員及廣告模特兒。身高167cm,體重48kg。曾赴加拿大溫哥華,於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修讀產品設計,但在24歲時,讀到第二年大學的劉心悠選擇放棄學業並進入娛樂圈發展,因到香港發展而苦練廣東話,並跟陳潔靈練唱歌。2004年,她從4000多名美少女中脫穎而出,拍攝「中華航空」電視廣告。

因為在香港電影《阿嫂》中的精湛演技,劉心悠在2006年獲提名2006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劉心悠踏入娛樂圈第一部作品便能當女主角,她表示:『沒有。我覺得自己是初學者,從零開始,在沒有經驗之下,面對每一樣挑戰都會好好學習。…獎項是我的目標,沒想過要與別人比較,只會每日不停鼓勵自己,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