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星娛樂
發行日期:2010/2/5

TVB花旦鍾嘉欣自從去年勇闖樂壇,以新人的姿態推出首張個人大碟《一人晚餐, 二人世界》,在各大音樂流行頒獎禮之中取得佳績。2009年,Linda 第二張大碟《My Love story》以抒情作品為主,並再次親自創作了三首歌曲,包括主打歌「日夜想你」、「生死也為愛」和「有一天」,詞人張美賢和杜自持繼續助陣。碟內收錄了之前 Linda 與新人韋雄合唱的「戀愛令人心痛」,以及兩首國語作品。

Happy Ending 版 CD+DVD 特別收錄了 Linda 與鄭融的合唱歌「愛得起」、MV和製作花絮,以及「生死也為愛」MV,邋有唱片製作特輯。另加送四款全新明信片。


01. 愛得起 - 鄭融/鍾嘉欣
(Feat. 韋雄)[《畫沙》粵語版]

鍾嘉欣鄭融與韋雄最新合唱歌《愛得起》。《愛得起》是袁詠琳的《畫沙》粵語版。《愛得起》歌詞講述不管男女皆應為理想和目標勇敢爭取,鍾嘉欣鄭融異口同聲指加入娛樂圈已相當勇敢和具挑戰性。鄭融更自言各方面也很勇敢,包括工作和愛情,會用盡自己的方法去達到目標,不會被任何事影響,愛情方面亦未試過錯失機會或被騙。嘉欣亦表示沒有遇過情場騙子,但覺得認識一個新朋友也要很勇敢,因為很容易被騙。

主唱:鄭融/鐘嘉欣(feat. 韋雄)
作曲:袁詠琳
填詞:王仲杰

歌詞:

怕受傷 失去沒膽愛 結局卻不改
向后看 只看重傷痛 怎擁有現在
正在愛 不顧下一秒 錯誤與精彩
愛自己 所愛就不會 驚天跌下來

*誰又要回顧 用我心體驗
我以真身真心真意地上演

高低起跌地厚天高撐得起
能雙手擁抱避雨遮風有你雙臂
同行時捉緊所有驚喜 你我的一切細節 更精美
有珠光寶氣未夠真心了不起
唯一這一對沒與身邊那對相比
從前曾擔心失去 終失之交臂 但我已愛得起

怕撲空 至撲空 投入到每分每刻都會記下
將信心去把我的疑慮放下
會一世不變嗎 經得起變卦
若最后告別了 亦是愛吧

抓緊開心的一刻 與流淚的一刻
怎望天去打掛 一路跟你轉化
相擁一刻(幸福嗎) 爭吵一刻 (就一下)
留意過程可以 看到眼前那變化

Repeat*

不必得到大眾歡呼與恭喜
能雙手擁抱直接簡單也算福氣
同行時捉緊所有驚喜
你我的一切細節 更精美
有珠光寶氣未夠真心了不起
唯一這一對沒與身邊那對相比
無人能阻擋到我 風景這麼美
沒錯我愛得起

02. 日夜想你
03. 生死也為愛
04. 明爭暗鬥
05. 戀愛令人心痛 - 鍾嘉欣/韋雄
06. 白羊座的情歌
07. 有一天
08. 暗示
09. Fly Me To The Moon
10. 聽說你愛我
11. Cha Cha Cha
12. 讓我繼續愛你 (國)
13. 有一天 (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