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娛樂
2010/1/29

2009年,踏入出道十年周年的容祖兒,繼分別在六月和九月推出廣東大碟《A Time For Us》和國語專輯《很忙》,Joey特別在10月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共兩場《Joey Yung Perfect 10 Live 2009》並推出紀錄片。在強勢舉行連串慶祝活動後,2010年容祖兒昂然踏入新音樂的里程碑,全程投入製作紀念EP《Joey Ten》。

全新EP收錄了「雙冠軍」、「桃色冒險」和「一直看到天使」三首新作。「桃色冒險」是林夕與王雙駿為 Joey 創作的中板快歌,亦是為她量身訂造為《亞洲遊戲展2009》擔當代言人的主題曲。而詞人黃偉文欣賞她的樂觀性格而創作「一直看到天使」,以及壓軸主打歌「雙冠軍」。

限量版 EP《Joey Ten》共推出九款不同造型的唱片封面,每款限量發售。



01.桃色冒險
02.雙冠軍

作曲:廖卓塋
作詞:黃偉文
編曲:Gary Tong
監制:Alvin Leong

歌詞:

人人都講 即管相愛只要愛 永不怕難題
為何今天 終於跟你全力在維系
既未變心 亦無越軌應廝守半世
何以事變 不依最初設計

同床的 所相信的不似你像 兩股氣勢
憑情感 可不可以將信仰 融合於一體
只要認錯 犯錯不是問題 誰這樣說的未明了實際

我永遠愛你但我未能 投降 讓步 答允
我永遠愛你亦不可以 放棄思想 去贊同你見解 胸襟
試過無數犧牲
很少糾紛夠豁達容納兩人 有雙冠軍 ah~ah~hm~hm~

傳來新聞 出兵開戰得你說 會解困扶危
全球升溫 傷不到你談論亦無謂
聽著這種口吻 如何扮附和同意
就算極愛 不可強忍到底

明明知斗膽脫口反駁你 逐句都統計
猶如將夭心夭肺的芥蒂 培殖於心底
今天讓你 又有幾樣後遺
曾試著了解 十年全白費

我永遠愛你但我未能 投降 讓步 答允
我永遠愛你但這一對好勝的心 永遠無法制止 相爭 叫愛情太傷感
Wo~很多東西 那價值雖被愛人 澈底軟禁

我永遠愛你但我未能 投降 讓步 答允
我永遠愛你亦不可以 放棄思想 去贊同你見解 胸襟
試過無數犧牲
Wo~很少糾紛有勝負讓我們 有雙冠軍 ah~ah~hm~hm~ah~

03.世界小姐
04.一直看見天使
05.Just For You


Joey容祖兒首拍古裝電影 與林峰等上演四角戀混戰
2010/1/23
  據香港媒體報道,剛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成為大贏家的容祖兒,選擇“投桃報李”,她將為邵氏與英皇合資數千萬港元的新片《翡翠明珠》獻出第一次——接拍古裝電影,與林峰和蔡卓妍、王祖藍展開四角戀。

  在劇中飾演山寨王的容祖兒,與“公主”蔡卓妍、“將軍”林峰及“說書人”王祖藍大搞四角戀,電影將分別在香港及北京等地取景,演員下周將為電影試造型,預計下月開鏡。片中分別與兩位靚女師姐有吻戲的林峰說:“就是演戲而已,不會想其他的。”至于英皇高層吳雨則透露,已落實開拍《翡》片,但詳情要稍后才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