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大風
2010/1/21

傅穎 首張精選專輯 "all About"
Theresa一次過為你們收集而成的精選專輯


01.誰羡慕像我這樣強的人 (shui xian mu xiang wo zhe yang qiang de ren)
02.花吃了這女孩 (hua chi le zhe nü hai)


03.時間囊 (shi jian nang)
04.身體語言 (shen ti yu yan)
05.畫紙上的戒指 (feat.小肥) (hua zhi shang de jie zhi (feat.xiao fei))

06.悲劇女孩 (bei ju nü hai)
07.不能哭了 (bu neng ku le)
08.My Cup of Tea
09.第一顆流星 (di yi ke liu xing)
10.大難不死 (da nan bu si)
11.親親 (qin qin)
12.Smiling
13.有效日期 (you xiao ri qi)
14.你是灰色的 (ni shi hui se de)
15.愛敵人(feat.傅珮嘉+李漢) (ai di ren(feat.fu pei jia+li han))
16.今日:晴 (jin ri: qing)








Theresa傅穎解約是非升級 陳輝虹直斥其挑戰法律
2009/10/11
  據香港媒體報道,傅穎、官恩娜及四位應屆港姐,昨天出席“保良局慈善獎券開售日剪綵禮”,與金牌還有合約糾紛的傅穎成為傳媒焦點,昨天她戲劇性地以“星皓”藝人身份現身。而金牌高層陳輝虹則在電話訪問中指責傅穎違約,更斥她挑戰法律,令解約事件是非再次升級。

  傅穎由星皓董事總經理彭淑霞陪同下接受傳媒訪問,並堅持自己已跟金牌解約重獲自由;另一邊,陳輝虹接受電話訪問卻指責傅穎屬違約行為,直斥她在挑戰法律。日前金牌向傳媒發聲明,指跟傅穎的經理人合約沒解決,昨天傅穎接受傳媒訪問時說:“首先我要多謝這段時間傳媒對我包容,多謝金牌7年對我的栽培,今天是我簽新公司首次見傳媒,有必要向大家詳細交待。”

  現已正式簽新公司

  她說:“上月金牌主動同傳媒公開合約事,願意無條件跟我解約,我咨詢過律師意見,應該要發正式回復出律師信給金牌,內容是說我已接受金牌給我的offer,願意無條件解約。”她稱現在正式簽新公司,不想再提舊事,只希望將來發展順利,亦祝願舊公司同事發展順利。

  金牌在聲明中指傅穎以往月入有六位數,並非她口說的“吃穀種”(用積蓄),傅穎卻否認說:“我不認為這是事實,現在不方便說太多,一切交給律師處理。”追問可有證據證明自己吃“穀種”?她說:“要我拿證據出來一定有,不想說太多。”問到可會拿銀行存摺證明?身旁的彭小姐即代答,指不可以回答假設問題。問到是否“星皓”幫她處理合約?傅穎指這是自己跟舊公司的事,盡量希望自己解決。

  “吃穀種”已過去

  問到是否“星皓”出錢為傅穎打官司?彭小姐搶說:“不是要打官司,她簽星皓前的事公司不清楚,我們只希望她日後有好發展。”傅穎堅稱簽新公司跟“金牌”沒有合約抵觸,揚言發律師信已代表解約了。提到她跟金牌合約還有另一間公司擁有,傅穎重申是金牌上月主動向傳媒透露無條件解約,堅稱自己咨詢過律師已做足手續。問到星皓會否幫她賠錢?傅穎稱稍後再說,並指新公司十分支援她,現在只想專心工作,其他的事交由律師處理。追問到現在是否“吃穀種”?傅穎說:“已過去了,現在展望將來。(星皓支付你生活費?)沒有,才剛剛簽約哩。”問到可怕被指反骨?她堅稱不忘多謝舊公司對她的栽培。

  不知是否跟“金牌”合約還沒搞清怕惹上官非,昨天傅穎出席這個慈善活動“巧妙”地稱是姐姐傅娜代接洽,商臺方面亦稱工作只屬慈善性質,沒有酬勞。

  沒簽“解約文件”

  陳輝虹接受電話訪問,他得悉傅穎言論即顯得十分不滿,透露手上還有一張對方親筆簽的合約,但至今還沒簽過解約文件,他說:“如果有就請她拿出來,這樣的行為簡直是挑戰法律!傅穎簽約新公司無所謂,但事實問題還沒解決,這樣做實在不妥當,如果其他藝人也如此,根本不須要簽約。”他坦承傅穎的確有提出要求解約,但金牌要與TalentBang商議,週一會有決定。

  提到傅穎堅持每月沒有六位數字收入,他表示不願再在此問題糾纏下去,亦不明白為何星皓簽約時沒有知會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