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年終與亞洲天后蔡依林合作、並且現場演出、全新演譯陶吉吉〈愛 很簡單〉為〈I Love You〉,讓台灣輕熟女為之瘋狂的史都華麥克,對於亞洲的印象,「我在2009年4月時去了香港一趟, 2009.12.27-12.30來到了台灣,亞洲人給我很溫暖的印象,我遇見了很棒的人、每個人都很NICE、嚐試了好吃的食物、天氣很”溫暖”(相較起穿著厚毛衣的台灣工作人員,只穿著七分薄袖的史都華麥克直呼台灣好溫暖、家鄉倫敦好凍阿)。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度造訪台灣、和歌迷見面,再唱歌給大家聽。」



談到2/5發行的首張專輯《I LOVE YOU》,「我很喜歡California這首歌,當時我去了加州,很多英國人不愛加州,但我不會,那兒的明朗好天氣很吸引我,某天凌晨五點、我在加州醒來,忽然腦中閃過一段旋律,於是不到十分鐘、我就寫好這首歌。寫歌時我不會先寫旋律或先寫詞,通常他們都一起出現,而我就只是抓住它們。」史都華麥克說道。而最欣賞的電影明星則是演技派巨星摩根富里曼Morgan Freeman,未來不排斥嘗試電影的演出。

首張專輯《I LOVE YOU》,不可免俗的、LOVE是最常被問到的話題,「目前的我單身,至於、喜歡的異性類型…嗯…實在很難具體形容阿…和她在一起很開心、他會逗的我哈哈笑最好!」。對於台灣女生的印象則是「台灣女生的笑容很迷人,每個人都有著甜甜的微笑,讓我感覺很溫暖。同樣有著甜美微笑的JOLIN雖然很嬌小、很有巨星的架勢!」。當然,LOVE這四個簡單的英文字母同時也是他寫歌創作的靈感來源之一,「不只我自己的故事,朋友們在愛情之中發生的故事也常給我許多靈感。」;至於迄今最深的愛,史都華卻爆出:獻給了他最愛的「狗」:「我的狗叫做BONNIE(邦妮),她跟了我們全家17年,是隻非常迷人的黃金獵犬,從我三四歲開始、她就一直陪著我長大,後來我搬到倫敦,她就在老家West Sussex陪著我爸媽和我姊,最後她是老到屁股都垂下來了…但我還是很愛她~。」史都華感性的說道。

在錄音室裡,史都華麥克協同製作人David Brant花費近1年的時間錄製專輯,當中有著昂揚高呼的音符、史詩般編制的旋律、還有那些可能會在你腦海裡,盤旋縈繞,長達多週、幾個月、或是許多年、甚至是終其一生的旋律,不同類型的歌都可在史都華麥克的《I LOVE YOU》聽見。他的創作探討著各樣議題,從希望和熱情到挫敗與拒絕,這位創作才子的首張創作專輯《I LOVE YOU》,以純熟的音樂魔力完美打造最美的音符,帶著你坐上情感的雲霄飛車,在天旋地轉之間版隨著無以言喻的暢快感受。《I LOVE YOU》2010.2.5.金牌大風唱片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