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唱片
2009/12/22

01.上帝派我來愛你
02.靠我近一點
03.數到三 一起放手
04.滿滿 - 王錚亮 / 梁文音
05.我有病
06.愛就在身邊
07.破碎的愛
08.如果這就是幸福
09.巨有愛
10.你是我的


溫暖“錚”情歌 傳遞愛的物語
天后張靚穎友情“靚”音誠摯推薦
王錚亮
全新創作專輯
《王錚亮》--滿滿的愛

2009.12.22 全新上市
作曲編曲製作三項全能唱作才子
初試“錚”情歌傳遞愛的物語
中港台三地頂級音樂人強強聯手強大陣容超水準製作
與“星光天后”梁文音跨海對唱男女示愛新典範【滿滿】
天后張靚穎友情“靚”音誠摯推薦
北京、成都、深圳、杭州、瀋陽各大城市簽售火熱登場
新浪,百度等歌會落地活動溫暖登場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一呼百應》 《節節高聲》《娛樂現場》《颶風行動》等指標性節目曝光不斷

⊙必殺冠軍推薦曲

※最活力>> 上帝派我來愛你 張靚穎跨刀和聲,“亮靚”組合首度撞音

最受矚目華語時尚R&B曲,強勢問鼎內地流行舞曲冠軍,活力指數直線飆升。

※最感人>> 數到三,一起放手 (主打歌)王錚亮內心告白抒情代表作

愛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風光,感傷情緒層層鋪迭青澀微苦的經典靈魂情歌。

※最甜蜜>> 滿滿 跨海跨年演繹終極甜蜜,KTV點唱榜至尊冠軍對唱金曲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阿弟仔操刀,環球師妹梁文音獻唱,兩岸選秀巔峰合作。

※最憂鬱>>如果這就是幸福 “錚式”私藏情歌,感動一觸即發
柔情BALLAD唱出都市男人心聲,多個真假音變換,表現王錚亮最特別的憂鬱氣質。因為愛,我們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