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愛貝克思
發行日期:2009/12/28


星光傳唱熱門歌曲 KTV排行榜強力點播
天生歌姬A-Lin
2009以前 星光都唱 [失戀無罪]
2010以後 大家還要K [以前,以後]

愛情的時間向前走
在忘掉你以前
我會勇敢的面對 沒有你的以後
失戀無罪’愛請問怎麼走’P.S我愛你
2009天生歌姬A-Lin第三張全新國語專輯

【以前,以後】跨年珍藏限定盤 CD+DVD
CD 10+1首再創星光話題全新曲目
星光首選挑戰金曲Karaoke DVD (難得/P.S我愛你/做我自己)

全心推薦
寂寞主打:以前,以後 情歌聖手姚若龍最新力作 A-Lin陪伴你渡過寂寞
失戀主打:分手需要練習的 何啟弘+施佳陽超強組合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墬落
分手後的自由 A-Lin跟你一起練習
陪伴主打:開竅 失戀需要有人幫忙開竅 A-Lin魅力加持 獨特搖滾全新代表作
抒情主打:現在我很幸福 鄔裕康量身訂做 愛人與被愛的選擇 決定幸福的方程式
幸福主打:完整的浪漫 新銳創作人小宇作曲 歌姬式R&B給你完整的浪漫
公益主打:家 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計畫主題曲



01. 分手需要練習的
02. One Life
03. 以前,以後

歌詞: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現在怎么各自寂寞

你在說謊言后還要忙什么

本來總是浪漫炙熱現在怎么被動冷漠

你的心理是否還剩下溫柔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你都覺得沉重

我還能夠做什么是放手或淚流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后

快樂不該變的像彩虹

不要讓大雨淋過才短暫擁有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后

感動被生活碾過

愛情就磨成了寂寞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現在怎么各自寂寞

你在說謊言后還要忙什么

本來總是浪漫炙熱現在怎么被動冷漠

你的心理是否還剩下溫柔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你都覺得沉重

我還能夠做什么是放手或淚流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后

快樂不該變的像彩虹

不要讓大雨淋過才短暫擁有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后

感動被生活碾過

愛情就磨成了寂寞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后

心事不該仔細的鎖著

相愛也不該變成互相痛快的失策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后

看幸福慢慢褪色

愛你值得不值得
04. 快樂生活
05. 完整的浪漫
06. 現在我很幸福
07. 開竅
08. 勇敢的不是我
09. 麻煩下一位
10. 一不愛二不休
11.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