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新力音樂
發行日期:2009/12/18

01. 拍一半拖

歌詞:

作曲:陳孟奇
填詞:林夕
編曲:褚振東
監制:金培達

明知你只懂得愛自己 誰都似會更配得起你
其實尚要怎預備 適應了心理 才即管跟我一起
明知你搞不懂你自己 明知愛好變化似天氣
誰人為你錯誤受傷不至死 誰人更像最愛沒法比

人只得一個 情趣太多 而手得一對 最愛太多
如未有飲歌 似唱著半首情歌 當試驗拍一半拖 怕甚麼
人只得一個 喜好太多 如果想告示 何妨贈我
難保愛過後覺得還可 你有時也喜歡我

如果我也有我某樣好 何不以我去計出分數
人人亦要給第二好找最好 如能鑒辨次貨便更高

人只得一個 情趣太多 而手得一對 最愛太多
如未有飲歌 似唱著半首情歌 當試驗拍一半拖 怕甚麼
良心得一個 難免錯麼 如果身太多 何妨贈我
難保愛過後覺得還可 你有時也喜歡我

請體恤彼此一般孤單 這給你是愛無需奉還
就算我在必須不需之間 誰怪你抱著去揀

人只得一個 需要太多 而手得一對 最愛太多
如未有飲歌 似唱著半首情歌 與我拍一半拖 怕甚麼
怕得到不多 失去更多 如果身太多 何妨贈我
難保愛過後覺得還可 你會贈那君給我
難道你有日投入漩渦 要答謝我的切磋

02. 人外有人
03. 最後的擁抱
04. 無可厚非

作詞: 林夕
作曲: Leona Chan
編曲: 禇鎮東
監製: 金培達

歌詞:

講夠了 聽過了 愛到不可愛了
沒法可解釋的 也已經心照
相信了 知道了 見到不想見了
做什麼都不再興奮的心跳

不怪了 開了竅 我也很不錯了
不過你得到的 再也不需要
於一秒 天變了 你也真心去笑
悲哭好嗎 你多少

* 要追究 要補救 但望著你內疚
要痛恨找不到矛頭
不管愛不透 愛不夠 妒忌亦要虛構
想痛哭都找不到淚流 *

# 無目的分手痛在無可厚非
沒有他搶走比你失手更悲
事實的分手沒法延續游戲
還謝謝你 放低演技 #

情感之死 痛在不夠傳奇 無餘地

想你說 討厭我 我也可改變我
不過你偏偏說 永遠感激我
不到你 不到我 你也很想吻我
假裝親暱更生疏

Repeat *#

情感之死 似為因應自然 沒道理

Repeat #

情感之死 有墓碑獻日期 沒道理


05. Imaginary Love
06. 遲愛
07. 後無來者
08. 你瞞我瞞
09. 逸後
10. 秘密 (國語)
11. 感情課 (國語)

Hong Kong pop singer Jason Chan follows up his EP Close Up released May 2009 with another album at the end of the year. Titled Can't Be Half, the new album is headed by the hit single "Half Dating" written by Lin Xi, who also penned another new plug for Jason known as "No Wrong Done".

自從2007年出道以來,陳柏宇演繹的情歌深受樂迷喜愛,11月在北京舉行的《第九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中更獲「傑出歌手(香港區)」獎,歌路和成績備受肯定。繼5月推出的《Close Up》EP,Jason 在2009年底再有新作「拍一半拖」,由陳孟奇作曲,林夕填詞,是一首邂逅花心女子的情歌,歌詞中也有歌者自身愛情故事的影子。林夕同時為 Jason 創作另一曲分手情歌「無可厚非」,由金培達監製。

《Can't Be Half》CD+DVD 豪華版内附︰56頁精美小書冊、 限量海報和巨形貼紙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