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于2010年寒假正式公映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片尾曲,為鄭中基演唱的《我愛平底鍋》。據介紹,如果說周筆暢演唱的《大家一起喜羊羊》以快樂的口吻唱出了羊群的歡暢,那么鄭中基演唱的這首《我愛平底鍋》則是唱出了影片另一主角“灰太狼”的心聲。雖然在“喜羊羊”系列影片里,灰太狼是以大反派的身份出現,但它對家庭的忠誠和對家人的體貼,令它在觀眾當中獲得了極高的人氣,網上更是廣為流傳著“灰太狼詮釋最完美老公形象”的說法。所以,主辦方也表示這首歌的主題算是順應了民意:“這首歌重在‘情’字,以此為立足點來解讀灰太狼這個反面角色,這種反差的效果,也會為這首專屬于灰太狼的歌賦予別樣的意味,很值得大家回味。”

而歌名之所以叫做《我愛平底鍋》,正是基于“喜羊羊”系列影片的劇情。因為灰太狼非常顧家和怕老婆,紅太狼每次只要一生氣,都會拿起平底鍋來砸它,可灰太狼即使在挨打的情況下也依然毫無怨言。作為演唱者,鄭中基對于這個歌名更是有著一番妙解:“大家一開始看到這個歌名,第一反應一定會認為它是一首很逗趣或者很搞笑的歌,但平底鍋可以說是灰太狼對老婆的愛的象征,實際上它是一首溫馨質樸的情歌。”《我愛平底鍋》的旋律瑯瑯上口,整首歌都包裝在時下最易讓人接受的溫情小品形式當中,歌詞雖然簡單卻透著一股濃郁的感人溫情,而一向擅長情歌的鄭中基演繹起來,也給歌曲增色不少。再憑借著灰太狼在觀眾當中的極高人氣,都會促成《《我愛平底鍋》巨大的走紅潛力。



演唱:鄭中基
詞:盧永強
曲:陳孟奇

歌詞:

我愛平底鍋

因為我愛我老婆

有了她,我才有個窩

有了她,家里才有火

我愛平底鍋

因為代表她愛我

打是親,越打越想親

罵是愛,越罵我越愛

日子就是這樣的過

吵吵鬧鬧不要嫌多

嘮嘮叨叨為的是我

平凡狼愛平凡的活

只要回家再來一鍋

只要回家有我老婆

  11月25日,上海東方傳媒集團(SMG)今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由其聯合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優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系列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將於2010年寒假正式公映,這也是繼09年首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之後,喜羊羊又一部為中國孩子度身打造的賀歲巨作。

  2009年初,《牛氣沖天》創造了國產動畫電影一億票房佳績;這次《虎虎生威》將依舊秉承“喜羊羊”一貫的輕鬆詼諧風格,出其不意地以羊、狼妙趣橫生的並肩作戰為主線,融入生肖鬧新春的賀歲元素,以及更多的爆笑情節與經典對白,為虎年新春銀幕帶來別樣的熱鬧。

  惡狼撲羊 “虎”視眈眈

  影院版《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為喜羊羊第二部電影進軍賀歲檔,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人物角色,都配備了豪華陣容。全新的人物、不同的故事,爆笑不斷升級。新片中,除喜羊羊和灰太狼之外,老虎也成為了絕對的主角,當然還會出現其他的動物族群。而灰太狼的親戚白眼狼、刀狼、雙叉狼等七大惡狼也將粉墨登場,面對美味至極的羊群,垂涎欲滴,殊不知在他們得意地亮出狼爪之時,背後正有一雙眼睛將他們緊緊鎖定。廣東原創動力盧永強介紹說,在《虎虎生威》中,喜羊羊將與灰太狼組成搞笑、怪誕的“羊狼盟軍”,共同歷險;剛出生不久的小灰灰與懶羊羊也會做出許多驚人之舉。

  出品方SMG影視劇中心主任楊文紅說道,在創作的過程中,出品方充分總結了第一部創作經驗,力求讓這部電影傳遞出更多的快樂和時尚。喜羊羊不僅深受廣大少年兒童和他們的家長喜愛,更是擁有大量的年輕粉絲,它的幽默、詼諧、時尚,承載著每一個人的快樂與夢想。

  萬眾矚目 賀歲“羊羊”始出來

  楊文紅表示,《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定于2010年賀歲檔上映,正恰逢寒假、春節、情人節三個節假日,喜羊羊在中國孩子心中有其得天獨厚的品牌優勢,很多年輕情侶也對片中的灰太狼鍾情有加,對於這部動畫電影的票房,充滿信心。聯合出品方北京優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鐘小秋稱,《喜羊羊》首部電影的成功,讓我們有理由相信,大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將再創造奇跡。各地影院經理也紛紛致電,瞭解上映檔期。

  上海聯和院線副總經理吳鶴滬稱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部的上映,讓全國各大影院及觀眾等得花兒都謝了,可謂“千呼萬喚始出來”。早在今年暑假的時候,就有很多觀眾向影院打聽,詢問“喜羊羊”何時上映?而作為影院排片來說,非常歡迎《喜羊羊與灰太狼》在寒假期間上映,它將給影院帶來更多的全家型觀眾,聯合院線將會對該片排片予以“保駕護航”,確保孩子們在假期中觀看到《喜羊羊》大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